注册

12月28日 请到广州长隆领取一份来自凤凰旅游的福利


来源:凤凰网旅游

12月28日,请到广州长隆领取一份来自凤凰旅游的福利:周末恰逢圣诞节,按照惯例,每到节日凤凰旅游都会为大家送出满满的福利。今天,我们将为大家送出长隆国际大马戏的门票!

看马戏精英同台竞技

12年品牌,五代巨制

惊险刺激,如梦似幻

12月28日,凤凰旅游送你一场梦幻之旅

梦幻之旅

活动介绍

圣诞之际,凤凰旅游携手瓏翠为大家送福利啦!

周末恰逢圣诞节,按照惯例,每到节日凤凰旅游都会为大家送出满满的福利。今天,我们将为大家送出长隆国际大马戏的门票!这场盛大的大马戏都有哪些看点呢?

长隆国际大马戏

长隆国际大马戏位于全国AAAAA景区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拥有实景式马戏舞台,数千万巨资打造极致奢华的尖端舞美科技,和数亿巨资建造的马戏表演场,能容纳近8000名观众同时观看。

长隆国际大马戏

拥有来自20多个国家,横跨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共300余名的马戏精英同台演绎。此外,还有多达40余种500多只珍奇动物与马戏的精英们同台献技。

长隆国际大马戏

2000 年,从最初的世界马戏荟萃集锦,到2003年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多丽安娜桑切斯执导的半主题式星空马戏《天启》,以及2005年由世界马戏泰斗扎巴斯内创作的主题马戏《月球侏罗纪》,到2006年情景马戏《森林密码》,再到2010年蜕变出全球第一台大型情景马戏《魔幻传奇》,最终在2011年推出更惊艳、更传奇的《魔幻传奇Ⅱ》。

《魔幻传奇Ⅱ》继承了前作奇幻迷人的风格,还将传统的杂技和唯美的现代艺术更好的融合在一起,让每场演出更加具有传奇色彩。

长隆国际大马戏

来自非洲部落风格的《吉象共舞》,用具世界标准的魔术与现场观众互动,体现魔幻的同时融入喜剧类型节目元素,并利用空间层次感加入杂技技巧,丰富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来自美洲,首次登陆中国舞台的《环球飞车》,最为惊险刺激。

长隆国际大马戏

9位来自美洲的勇士,驾驶着他们的摩托开始了一场风驰电掣的追逐,他们在悬空的维度中展开一场生死时速。9位身穿不同颜色服装的勇士们,宛如一道9色彩虹,划过夜空,响彻在观众不停的欢呼声中。来自欧洲,灵动而又梦幻的《魔域仙境》在空中展现优美的芭蕾舞姿。

长隆国际大马戏

数十位舞蹈演员在空中形成一组一组高技巧、高难度的空中芭蕾动作,精灵们在高空中不断地变换着优美的动作,色彩斑斓的景象引来了森林中觅食的长颈鹿、羊驼、斑马、羚羊、骆驼、火烈鸟等十几种动物。动物与精灵们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和谐相处,空中的唯美与地面的悠然使整个场景如梦似幻。

长隆国际大马戏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心动了?

演出时间:12月28日19:30

缘起

贺7号线开通珑翠举办大型马戏庆典

12月28日正值广州地铁7号线首期正式开通,7号线首期的9个站点中汉溪长隆中转站和钟村站均位于长隆板块内。长隆集团旗下珑翠项目建设小区直达地铁钟村站道路,社区到地铁钟村站仅800米。为庆贺7号线开通,珑翠12月28日举办7000人大型马戏庆典。

瓏翠是长隆地产潜心打造的首个地产项目,以“人与自然、动物的和谐相处”为核心理念,是中国首个融入动物元素的主题社区。

珑翠

源自南非原始自然的设计灵感,融合ARTDECO西方建筑美学,让自然邂逅优雅,以长隆独有的鸟类元素作为灵魂融入建筑、园林、室内等设计,为建筑注入生命力,延续长隆欢乐生态的生活理念。

珑翠

珑翠全新三期盛大开放,主力在售134-206㎡园景三四房,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也可在观赏大马戏之前前往珑翠参观。

参与方式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

30张门票,单张票价350元

第一步:关注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

第二步:点击“查看历史消息”,找到12月24日(周六)发布的第三篇微信文章;

最后一步!将送福利的微信文章分享至朋友圈(发送后删除或设置可见权限无效),截图回复到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

30个名额先到先得,我们会将如何取票在后台告知您,请随时关注我们公众号回复。

福利那么多,你还不快来!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