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睡过这么多的床,哪个让你印象最深不寂寞?| 嗜住


来源:凤凰旅游

又到年末啦,是不是觉得这一年过的很快呢?今年嗜住君带大家睡过这么多家酒店,有小到只有1间房间的酒店,有全水晶打造的超奢华酒店,也有房间价格由顾客自己决定的酒店,还有无数大咖住过但是却很破旧的旅馆,在这

又到年末啦,是不是觉得这一年过的很快呢?今年嗜住君带大家睡过这么多家酒店,有小到只有1间房间的酒店,有全水晶打造的超奢华酒店,也有房间价格由顾客自己决定的酒店,还有无数大咖住过但是却很破旧的旅馆,在这些酒店及它们的故事中,大家最喜欢哪些呢?现在嗜住君就来带大家回顾一下今年精彩的酒店之旅吧。

最佳设计酒店

瑞士7132

瑞士7132

位于瑞士山区小镇的7132酒店,荟萃了众多世界知名建筑大师的精华设计,从普里兹克奖得主彼得·卒托姆1994年建立这家酒店开始,追求设计美学从未在这里停歇过。安藤忠雄、隈研吾及汤姆· 梅恩都为这里设计了房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是世界上著名的温泉浴场。在氤氲的温泉热气中感受建筑、艺术、设计与生活美学融为一体,是件及其享受的事情。在未来,7132还会继续它宏伟的设计之旅,打造一座381米高的镜面酒店。

瑞士7132

“对于7132酒店来说,旅行变得越来越千篇一律,它们希望透过这些建筑师对于居住空间独具一格的思考,让人们在美丽的自然山景中,重新思索生活之美。”

最佳亲子家庭酒店

三亚海棠湾君悦

三亚海棠湾君悦

三亚现在成为许多父母带孩子出游的首选,看海玩水,一家人一起度过愉快热闹的时光。嗜住君儿时也是同父母在三亚度过愉快的夏日时光。作为海棠湾别具一格的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更是强调家庭的重要性。在房间的设计上,儿童房间不仅与父母的房间相连但却保持独立私密的空间,而且还有着受儿童所喜爱的独特设计。孩子们也可以走到户外俱乐部去,探险、攀爬树屋、做做水上运动。

三亚海棠湾君悦

“这是一段关于海洋,关于水的旅程,也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旅程。与十六岁的少年海顿一起,探索所有书本中读不到的生活体验,相信未来起航于一段接一段的旅程。小小的内心,描绘出大大的梦想。”

最具发展前景酒店

合肥万达文华酒店

合肥万达文华酒店

合肥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四年的第100家酒店。万达酒店作为中国的本土民族酒店品牌是值得骄傲,可以与其他知名国际品牌相媲美的。文华更是万达酒店品牌中最具有中国文化及建筑特色的酒店。酒店以安徽白墙黑瓦的色彩美徐徐展开,取“韵如是、心境自开”之意,以硬朗的实木、华丽的绢丝为主要元素,用灰绿、亚金的主色,将徽派文化的淡雅风韵与现代都市的优雅风尚融合。

合肥万达文华酒店

三国故地、江南唇齿——合肥,美丽的风光和人文底蕴交织成熠熠生辉的徽山皖水。万达集团在此以一方土地,打造集文化、旅游、商业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体——合肥万达城。从度假区到万达城不仅是三个字的改变,更是业态内容的重大转型。

最具风格精品酒店

颐和公馆

颐和公馆

作为中国为数不多几家被世界知名精品酒店联盟罗莱夏朵认可的精品酒店,颐和公馆无疑是非常特别的。这种特别从出身开始就未曾改变。在南京这座历史感十分浓厚的城市,颐和公馆的前身作为蒋介石及国民党将领们的别墅区旧址就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私人的管家服务,院子里的黄包车和人力车夫、特制的亚麻拖鞋和对襟扣的睡衣、印着《北平笺谱》图样的信笺、Lefory Brooks的黑色水龙头、复古的转盘电话机,一切都像一场民国贵族的旧梦。酒店院子里的8座博物馆各有特色,除了可以参观民国的书籍,民国服饰建筑展览,还可以自己动手体验雕版印刷的乐趣。

颐和公馆

“一条颐和路,半部民国史。原民国政府1927年定都南京打造的上层人士住宅区,是南京重要的历史文化街区,如今,浮华落尽,青砖灰瓦之间,颐和公馆仍旧保留着南京城七十年的贵族傲气。”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酒店

切尔西旅馆

切尔西旅馆

切尔西旅馆在2011年的时候关门整修,这座百年来承载过文豪马克吐温、科幻导演库布里克、摇滚巨星鲍勃迪伦、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歌坛天后麦当娜等等一众名人绯闻的破旧旅馆终于暂时结束了自己的百年生涯。这座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地带——第七大道与第八大道中间的旅馆,周围剧场画廊林立,就像“一位贵妇置身在一场派对的中心”。这里的400间房间各自拥有不同的装修风格,入口和大堂都很狭窄。在2017年,这座旅馆会重新开张,值得期待的是它是否能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切尔西旅馆

“从来没有一座建筑物能像纽约的切尔西旅馆一样,拥有如此多的创意性,毁灭性,以及透明度如此高的丑闻。人们总是说切尔西几点有各种狂野的故事,事实上,我在这里得到了安宁和平静,还有150%的私密。”

无论是奢华的五星级酒店,还是路旁破旧的汽车旅馆,都不仅是旅途中提供歇脚和住宿的地方,隐蔽在每扇门后的是不同的故事和各自的人生。在那些明亮或昏暗的窗后,或许有着在床上半裸着流泪的女人,抽烟的寂寞男人。最后,同大家分享一下荷兰国宝级摄影师Erwin Olaf的成名之作《旅馆》。

切尔西旅馆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36]

责任编辑:许玥 PF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