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盛顿:令人难以抗拒的美食之都


来源:凤凰旅游

华盛顿被形容是王者之风与精致玲珑并存的旅游目的地,其精致玲珑的那一面,少不了美食的加持。

华盛顿被形容是王者之风与精致玲珑并存的旅游目的地,其精致玲珑的那一面,少不了美食的加持。2016年,米其林发布了华盛顿特区的第一本米其林餐厅指南,使它成为美国第四个入选米其林餐厅指南的城市。在那之前,华盛顿便被世界美食类权威杂志Bonappetit 评选为年度餐厅城市,同时被Zagat 评为最热门的餐饮城市。2000多处餐饮和饮食场所让华盛顿逐渐成为不折不扣的美食之都。

华盛顿美食

找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在华盛顿展开一场饕餮盛宴,这里除了有18世纪英裔印度特色菜,还有美国黑人传统美食、西班牙酥皮饺子、希腊果蔬小吃Meze、萨尔瓦多的美食佳酿、传统的墨西哥美食以及美式经典甜点等等。在国会山附近的餐厅,说不定你还可以从邻桌的谈话中,听到国会山的政治形势或者小道消息。

电影《纸牌屋》剧照

国会山附近也不全是需要正襟危坐的餐厅。位于国会山地区的东部市场建于1873年,每周末的户外农产品集市和跳蚤市场吸引了大批附近居民。如果在樱花时节来到华盛顿,在赏樱之后,一定不要错过来这里品尝种类丰富的海鲜,此外,蓝莓荞麦煎饼以及小餐车售卖的蟹肉饼也是这里不容错过的美食。

东部市场

樱花节期间,华盛顿的不少餐厅会把樱花加入到菜肴和配酒之中,譬如加了樱花酸辣酱的布里干酪和意大利熏火腿、干樱花配开心果粉蒸大西洋鲑、樱花酱配五花肉加腌小洋葱柠檬香菜以及雪莉酒樱花脆皮山羊奶酪沙拉。调酒师们则发挥创意,将Jim Beam Red Stagg 黑樱桃酒混合波本酒调出Black Cherry Punch 鸡尾酒,或是孔比耶樱桃口酒(Combier Cherry Liqueur)以及泡有酸樱桃的Macerado 皮斯科白兰地。

樱花节特调

如果你是美剧《破产姐妹》的粉丝,那么一定不能错过前往乔治城纸杯蛋糕店Georgetown Cupcake 看看真人版的“破产姐妹”。这是华盛顿第一家纸杯蛋糕专卖店,由一对姐妹花Sophie LaMontagne 和Katherine Kallinis 开创,其纽约分店于2012年开幕,第一天就卖出了10,000 个纸杯蛋糕。每年四月,店里会顺势推出樱花纸杯蛋糕,用新鲜的樱桃和樱桃口味的糖霜点亮樱花节。

Georgetown Cupcake

忘记《纸牌屋》里老气横秋的刻板印象吧,每年3到4月,在一片粉色的樱花点缀中,伴随着樱花节的一系列活动,华盛顿沉浸在一片浪漫之中,如果你想在这个樱花季玩点不一样的,还等什么呢?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