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海公路上的自驾风景


来源:凤凰旅游

若时间有余,从迈阿密自驾出发,沿着250 公里长、海天一色的跨海公路,途经由42 座大桥相连的佛罗里达群岛,在大西洋与墨西哥湾的簇拥中“耗费”3 个半小时来到美国最南端,才算是真正体验了南佛罗里达的美式风情。

位于美国东南海岸半岛上的佛罗里达享有“阳光之州”的昵称,在佛罗里达州的南边,拥有绵长炫目的海岸线,空气里弥漫着阳光和橙花的柑橘气息。它的代名词是大西洋的日出和墨西哥湾的日落,是门廊前带着露气的鲜花,是早餐的橙汁和海滩边的人字拖鞋,是世界钓鱼之都和潜水员的乐园……

佛罗里达州的南部堪称一片充满奇幻色彩的仙境,这里融合了丰富的多样文化,从奔放性感的亚热带群岛,璀璨雪白的沙滩,霓虹般醉人的夕阳,到热闹非凡、甚至有些狂野古怪的迈阿密,再到久经世故、富到流油的海滩社区和棕榈滩,最终隐没于最南端的可爱岛屿之间。南佛罗里达似乎永远为来客预备着惊喜。

今天,就随着凤凰旅游一同走进这片阳光眷顾的精彩土地——南佛罗里达。

更多佛罗里达的信息,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佛罗里达”即可收取。

作者:喻添旧

编辑:向大可

跨海公路上的自驾风景

若时间有余,从迈阿密自驾出发,沿着250 公里长、海天一色的跨海公路,途经由42 座大桥相连的佛罗里达群岛,在大西洋与墨西哥湾的簇拥中“耗费”3 个半小时来到美国最南端,才算是真正体验了南佛罗里达的美式风情。

跨海公路

美国人有多热爱汽车,就多热爱佛罗里达。驾车行驶在南佛州的美国1 号公路上,周围浮动的是野营皮卡、厢式货车、双门跑车和哈雷摩托。正如今天的佛州车牌上所标示着的Sunshine State,自驾路上的佛罗里达依然是那个充满阳光,让人抛却烦恼的地方。

跨海公路

如同电影《真实的谎言》一般,1 号公路的景色千变万化。42 座跨海大桥中的一座“七英里大桥”,便是这部施瓦辛格经典电影中长桥爆破一幕的取景地。

跨海公路

像大多数自驾佛罗里达岛的人们一样,当迈阿密的高楼大厦渐渐消失在视野中,你可以在岛链的起点海鲈河道,一睹河道将美国大陆与拉戈岛分离的画面,犹如咫尺却隔天涯。

跨海公路

沿着跨海大桥向西南方向行驶,途经颇具加勒比侠盗风范的壮阔海湾。拉戈岛上值得停留的是Laura Quinn 野鸟保护中心,数百只鱼鹰、鹈鹕、猫头鹰、鹦鹉等亚热带鸟儿被半封闭地养殖在这里,目的是保持并恢复它们的自由飞行能力。然后拜访Thomas 夫妇的甜品小屋Key Largo Chocolates,品尝女主人亲手制作的奶油饼干和巧克力,或与曾经是飞行员的男主人聊一聊拉戈岛的小镇生活。

跨海公路

从晶莹剔透的海洋蓝宝石色到深蓝,再到翡翠绿色的分层海水与湛蓝的天空,以及那初升的红日与夕阳的醉美,一同描绘着跨海公路的美丽。不少偏爱安静的游客时常在沿路的小岛上停留,在大嘴鹈鹕与凯鹿好奇的目光下换身衣服便潜入犹如珍宝般的海底,探索神奇的海底世界。抑或是拉出两把躺椅,在轻柔的海风和沙沙的浪花声中,相依而卧地享受无人催促的下午时光。

跨海公路

南佛罗里达5日行程规划

DAY1:从北京出发,搭乘美国航空AA航班,经芝加哥中转到达迈阿密——乘轮渡登上费舍尔岛

DAY2:中心城区——温伍德艺术涂鸦区——迈阿密设计区

DAY3:南海滩——美洲美食探索之旅

DAY4:美国1号公路——拉戈岛——伊斯拉摩拉达——马拉松

DAY5:梅尔费舍尔博物馆——海明威故居——海岸和城镇

佛罗里达详细行程、美食、大片,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佛罗里达”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