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重走沙漠丝路 探秘敦煌的神秘深处 | 大美中国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在中国,敦煌似乎便是神秘的代名词,踏着前人的足迹,行走于绿洲和戈壁间,永远不可能预料下一刻出现在你眼前的是怎样的风景。凡此种种无不叫人向往,这一次,凤凰旅游大美中国将深入敦煌,重走一次沙漠丝路,用直播镜头揭开这里的神秘面纱。

在中国,敦煌似乎便是神秘的代名词,踏着前人的足迹,行走于绿洲和戈壁间,永远不可能预料下一刻出现在你眼前的是怎样的风景。

文化大师季羡林曾说:“世界四大文明体系:中国、印度、希腊、伊斯兰;交汇的地方就是中国的敦煌和新疆,再没有其他了。”诚如其言,敦煌为东西交通的喉襟,是具有国际意义的文化汇流之地。

这里有众多知名景观和遗迹:莫高窟、月牙泉、鸣沙山等,提供了与他地不可类比的广袤辽阔之美。同时,敦煌又是一处变幻莫测的目的地,总有隐秘故事待你前去挖掘……

凡此种种无不叫人向往,这一次,凤凰旅游大美中国将深入敦煌,重走一次沙漠丝路,用直播镜头揭开这里的神秘面纱。

9月4日-5日,咱们不见不散!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全球GO”即可收取。

敦煌

在中国西部的古丝绸之路上,探秘的旅人听着驼铃声声、看着一大漠孤烟,在这片广袤无垠的沙漠里前仆后继,只为一睹此处的a神秘风情。

敦煌

敦煌,正是丝绸之路上关键的节点之所在。文化大师季羡林曾说:“世界四大文明体系:中国、印度、希腊、伊斯兰;交汇的地方就是中国的敦煌和新疆,再没有其他了。”诚如其言,敦煌为东西交通的喉襟,是具有国际意义的文化汇流之地。

南枕祁连,襟带西域,前有阳关,后有玉门关,敦煌从来不缺世人的关注。但是这里似乎永有着不为人知的部分,用原始朴实的风貌令来客惊喜。

敦煌

这里有众多知名景观和遗迹:莫高窟、月牙泉、鸣沙山等,提供了与他地不可类比的广袤辽阔与变换莫测之美。凡此种种无不叫人向往,这次,凤凰旅游大美中国美女主播向可卿将重走沙漠丝路,揭开敦煌深处的神秘面纱。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9月4日(周一)、5日(周二)

直播内容:美女主播重走沙漠丝路,揭开敦煌深处神秘面纱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提前占座!

预告海报

想第一时间看到敦煌深处不为人知的秘密,了解当地独特的风土民情和传统美食,一睹美女主播在沙漠中的生存姿态?赶紧扫描文中海报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全文”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9月4日到5日(周一和周二),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