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市景点都看腻了?这些小镇也如此丰富多彩


来源:参考消息

城市景点都看腻了?原来世界的这些小镇也如此丰富多彩。

意大利波西塔诺小镇

世界各地的城镇风采各异。图为意大利的阿马尔菲海岸特别丰富多彩。阿马尔菲的海岸线蜿蜒曲折,岸上山岛耸峙巍峨,山谷与海岬交错,果园与野生植物并存,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中有丰富的人文历史。在阿马尔菲海岸波西塔诺小镇,也很浪漫。这座小镇部分背山靠海,一些社会名流纷纷在这里建别墅。

意大利马纳罗拉小镇

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的马纳罗拉小镇历史悠久,虽然没有巍峨的大教堂,也没有海滨浴场,但它是享誉世界的五渔村之一,这里还记载了古罗马人酿造葡萄酒的历史。五渔村中还有韦尔纳扎、科尔尼利亚、蒙特罗索和里奥马焦雷,它们也都各有千秋。

西班牙的蓝精灵村

西班牙的蓝精灵村也享誉世界。现在通过电影《蓝精灵》更是扬名海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意大利威尼斯布拉诺岛

意大利威尼斯的布拉诺岛,也称彩色岛,“童话小岛”,是个宁静安详的渔港,极富悠闲的度假气息。彩色岛规定岛上的居民每年必须刷一次房子,岛上的居民们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粉刷自己家的房子。另外在布拉诺岛,谁要拆除一座房屋,首先必须向政府征求意见。因为该岛上的房屋颜色搭配非常和谐,拆一所房屋重建,必须考虑到颜色的搭配。

纽芬兰圣约翰斯

娇嫩的纽芬兰圣约翰斯的“果冻豆屋”非常吸引眼球,房屋的颜色仿佛可以让人们回到上世纪70年代。

波兰城市波森

波兰城市波森也是以其五彩斑斓的房屋吸引游客。

智利瓦尔帕莱

智利的瓦尔帕莱索同样靠五彩缤纷的颜色闻名于世。2003年,瓦尔帕莱索进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印度斋浦尔

印度也因其五颜六色的建筑而闻名。这是斋浦尔的一座宫殿。

印度的焦特布尔

印度的焦特布尔也值得一看。该市位于拉贾斯坦邦西部,塔尔沙漠东南边缘。

列斯库拉索岛上的威廉斯塔德

荷属安的列斯库拉索岛上的威廉斯塔德1997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五颜六色的房子来自荷兰殖民时期。

墨西哥的瓜纳华托

墨西哥的瓜纳华托是一个前殖民地城市。它位于首都墨西哥城东南370公里,是瓜纳华托州首府。游客乘坐缆车可以获得最佳视野。

挪威特隆赫姆

如果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到过挪威的特隆赫姆,那么甚至可以看到映照在水中的辉煌色彩。挪威第三大城市特隆赫姆是世界上最丰富多彩的城市之一。

[责任编辑:史琴 PSY079]

责任编辑:史琴 PSY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