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12月22日开园 张靓颖维塔斯将献唱 | 大美中国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12月22日,令人期待已久的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正式开园。这一天,除了可以体验炫目的冰灯冰雕、刺激有趣的冰雪游乐、精彩的国际演艺,音乐剧《冰雪恋歌》也将在哈尔滨中央大剧院倾情上演,来客还能近距离欣赏维塔斯的美声音乐剧,以及张靓颖带来的炫目歌舞大秀,亲身感受到国际巨星现场演出的震撼。

12月22日,令人期待已久的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正式开园。这一天,除了可以体验炫目的冰灯冰雕、刺激有趣的冰雪游乐、精彩的国际演艺,音乐剧《冰雪恋歌》也将在哈尔滨中央大剧院倾情上演,来客还能近距离欣赏维塔斯的美声音乐剧,以及张靓颖带来的炫目歌舞大秀,亲身感受到国际巨星现场演出的震撼。

凤凰网旅游将在现场,为大家全程直播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开园当天的精彩,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冰雪世界的无限魅力。

12月22日15:00 ,咱们不见不散!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

这个冬天,又多了一个去往冰城的理由:位于哈尔滨的万达冰灯大世界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园。万达冰灯大世界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斥资上亿元,整体用冰量高达5万立方米,用雪量10万立方米,是哈尔滨万达乐园全新升级打造的集冰灯冰雕、冰雪游乐项目、亲子娱乐、国际演艺、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冰雪主题乐园。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

12月22日,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与中国靓音女神张靓颖共同亮相冰灯大世界,分别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维塔斯挑梁献唱唯美音乐剧《冰雪恋歌》,张靓颖以美轮美奂的歌舞秀征服全场,两位天王天后化身冰雪世界的美声精灵,同台比拼海豚音,激情演出将冰灯大世界气氛推向高潮。同时,当天还将点亮40米高巨型圣诞树,一个精彩的冰雪季即将开启。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

不想错过当天的精彩?凤凰网旅游将在现场,为大家全程直播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开园日的每一个瞬间,即便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冰雪世界的无限魅力。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12月22日15:00

直播内容: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开园,凤凰网旅游带你玩转最酷冰雪世界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提前占座!

除了开园当日,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还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亮点呢?

| 冰灯世界闪耀绽放童话幻境旖梦成真

电影乐园《龙江传奇》中的神秘蘑菇村跳出荧幕,梦幻的冰雪之旅从这里开始。这里有冰砖筑成的童话城堡,游客可以在冰滑梯上尽情体验刺激紧张和冰雪寒冬的气息。也可以在“森林交响”冰景主题里聆听冰小提琴演奏的“乐章”。

| 趣味冰雪运动会亲子玩乐再升级

热火朝天的亲子趣味冰雪运动会和多种冰上运动及游乐设施,让家庭共享冬日亲子欢乐。现场还有奥运冠军、瑞士国家滑雪学校亲临指导,让孩子在这个寒假学会花式的冰上技能,真正感受冰雪的魅力。

| 绚丽的室内外歌舞演艺全新巡游带来震撼美感

涵盖13种表演形式,每日超过27场次的冬季演艺也将在乐园里上演。在零下二十度的室外,大湖冰舞秀《冰雪炫舞》以别开生面的冰上舞蹈拉开帷幕。进入夜间,室外炫彩的巡游表演让人如同置身奇幻的夜晚森林。当然,游客还可以在温暖的室内剧场,欣赏4D《雪乡历险》、全息剧《林海仙踪》和黑光剧《丁香仙境》。

| 六国风情馆一览异国风情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还是一个迷你版的冰雪世博会,园区六大主题餐厅打造中国、韩国、泰国、俄罗斯、德国、法国等六国风情馆,引进特色各国餐饮、风情表演和文化商品,一园体验多国风情。

| 融合东北文化精髓“小“世界中的大“学问”

东北二人转,驯鹰表演,东北大秧歌巡游……除了玩雪赏雪,在这里还能体验地道的东北传统民俗。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深挖东北特质,将“东北八大怪”等民俗与园内设施、餐饮、布景完美融合,游客将感受到东北原汁原味的民俗和热情淳朴的民风。

想第一时间看到冰灯乐园的精彩内容?点击下方“阅读全文”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12月22日,咱们不见不散!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