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探秘Tiffany咖啡馆 体验最火下午茶 | 赏味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2018年1月9日(周二),下午15:00,咱们不见不散!

1961年,赫本在Tiffany的橱窗前望着闪闪发光的珠宝,吃着面包,反复说着,Tiffany是“世上最好的地方,在那里不会有坏事发生”。多年后,在繁华的纽约第五大道,闪光的不一定都是钻石,也有可能是Tiffany的全球首家咖啡店——“The Blue Box Cafe”。

本期凤凰网旅游赏味专员Serena,将带大家探访纽约第五大道,Tiffany的全球首家咖啡店“The Blue Box Cafe”,让你的舌尖与眼睛一同,共享饕餮盛宴。 

2018年1月9日(周二),下午15:00,咱们不见不散! 

点击文此处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赏味”即可收取。

凤凰网旅游赏味专员Serena

纽约,美国第一大城市,它是美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时尚之都。要想真正的了解美国,你一定要来这里。夜晚,华灯初上。透过车窗向外看去,路灯、车灯、还有炫目的广告灯箱构成一幅纽约夜色的华彩乐章,如梦如幻。

第五大道(Fifth Avenue)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一条重要的南北向干道,其中60街到34街之间的第五大道,则被称为“梦之街”,这里囊括了几乎全世界所有的著名的品牌商店,是名副其实的高级购物街区。

第五大道

电影《蒂凡尼的早餐》,第一个镜头便是赫本嚼着手里的面包,在第五大道的路口,望向琳琅满目的Tiffany橱窗。这为本来在美国就是家喻户晓,并且名扬海外的高级珠宝饰品店“Tiffany”,增添了更多光彩。而现在,我们真的可以在Tiffany优雅地吃着早餐、喝着下午茶,品味珠宝,来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狂欢盛宴。

高级珠宝饰品店“Tiffany”

能让每个女孩尖叫的Tiffany 蓝主题配色、全套Tiffany 家具系列餐具、由大都会博物馆餐厅主厨亲自跨刀的美食……难怪开业至今每天都大排长队,更有死忠粉丝不远万里飞去朝圣,只为“买到”Tiffany蓝的梦。

The Blue Box Cafe

The Blue Box Cafe 的食物主要有3种选择:早餐、午餐和下午茶。其中,著名的Breakfast At Tiffany 目前定价仅$29。主食是可颂面包配巧克力酱、果酱、黄油,以及当季的新鲜水果。还可以从熏三文鱼贝果、松露炒蛋、牛油果吐司和黄油牛奶水果华夫饼中选择其一。另外,还有茶饮或咖啡搭配。

The Blue Box Cafe的下午茶

传说中的最火下午茶是否真如网传照片那样华丽?吃进嘴里的味道又是怎样?这次,凤凰网旅游特约主播Serena,将带大家探访纽约第五大道,揭秘Tiffany的全球首家咖啡店“The Blue Box Cafe”,这一回,Tiffany征服你的不再是钻石,而是一份精致的下午茶。

|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8年1月9日(周二),下午15:00

直播内容:跟着美女主播探访纽约第五大道,揭秘Tiffany的全球首家咖啡店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提前占座!

直播海报

主播介绍:

Serena拿过主持棒、做过专栏作者,还是自由撰稿人、时尚买手、影评人、摄影师、多家旅行网站的旅游达人、微博知名旅游博主、纽约旅游定制公司合伙人…更Amazing的是Serena还是美食旅行家,某网站的美食评委。

身兼多种角色,她却乐在其中!旅行于她是写作的灵感,美食更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想了解更多关于Tiffany咖啡店以及第五大道的其他美食美景吗?赶紧扫描文中海报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1月9日(周二),咱们不见不散!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