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获救少年接受治疗:平均瘦了4斤 对镜头比V精神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泰国少年足球队员和教练共13人在清莱“睡美人洞”受困逾2周,最后都平安获救。被救出的少年们正在清莱府的一家医院内接受治疗。虽然每人平均瘦了2公斤,但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

综合报道,泰国少年足球队员和教练共13人在清莱“睡美人洞”受困逾2周,最后都平安获救。被救出的少年们正在清莱府的一家医院内接受治疗。虽然每人平均瘦了2公斤,但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

泰国公共卫生部官员表示,前两批获救的8名少年,身体状况不错。最后一批获救的少年全都注射了破伤风和狂犬病疫苗。不过,初步验血显示,“他们全都有感染迹象”,例如其中两人疑似肺部感染,因此将让他们留院察看一周。目前他们在医院接受治疗。

泰国卫生部监察专员通猜说,受困岩洞10多天的12名少年足球员和他们的教练平均瘦了2公斤,但健康状况大致良好。

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泰国清莱,被救出的足球队少年在医院挥手

泰国海豹突击队在面簿发布的救援视频显示,受困者是在“睡着”的情况下,由救援人员以特制担架,系上绳索慢慢地从险恶的洞穴内救出。

此外,国际足联(FIFA)还邀请受困多日终获救的泰国少年足球员前往莫斯科观看7月15日的世界杯决赛。不过,医生称这些足球少年在康复中仍需住院,婉拒了国际足联的邀请。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