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 北京南站至少6趟列车将停运


来源:凤凰网旅游

目前已经停运的车次包括”北京南站始发”的G55、G59、G167;以及“北京南站到达”的G34、G56、G204。

8月16日上午,北京南站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停运公告“称: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北京南站8月16日将有部分列车停运,请已购买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及时办理退票等相关业务。

凤凰网旅游了解到,目前已经停运的车次包括”北京南站始发”的G55、G59、G167;以及“北京南站到达”的G34、G56、G204。

此外,北京南站方面提示:购买了以上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持车票(含当日)办理退票等相关业务,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已取票的旅客,可以选择就近的火车站直接办理退票等相关业务,可以大幅度节省您的时间以及免去一些不必要的波折。

[责任编辑:张致宁 PSY116]

责任编辑:张致宁 PSY1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