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旅游联盟年会在杭州举办 成员单位增至165家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注意到,2019年的收入预算(1700万元)中,除定向募捐人民币1200万元,还将产生500万元的服务费收入,这也是此前所没有的。

(凤凰网旅游讯)9月8日下午,世界旅游联盟2018年年会在杭州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杭州市副市长王宏等来自境内外2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联盟会员和代表及特邀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年会。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

杜江在致辞中表示,世界旅游联盟的成立为世界旅游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一出生就风华正茂,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旅游业在中国的发展底蕴更加深厚,发展道路更加宽广,发展潜力更加巨大。他希望世界旅游联盟为全球旅游业向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的方向发展贡献力量。文化和旅游部将一如既往支持世界旅游联盟的发展。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

段强就当天上午召开的世界旅游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情况做了通报。此外,段强还对2018年世界旅游联盟的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据悉,2018—2019年度,世界旅游联盟的成员规模预计突破200家;计划发布《中国入境旅游营销报告》、《旅游促进减贫:世界旅游发展报告2019》等专题报告和指数。

美国旅游协会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田晓华

美国旅游协会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田晓华通报了2017-2018年度联盟财务状况及2018-2019年度预算。凤凰网旅游注意到,2019年的收入预算(1700万元)中,除定向募捐人民币1200万元,还将产生500万元的服务费收入,这也是此前所没有的。

地中海俱乐部大中华区CEO昂稷诺

地中海俱乐部大中华区CEO昂稷诺通报了理事会通过的新会员名单,并表示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共同努力,会聚集更大的力量通过旅游来改变世界。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介绍了将于9月9日召开的首届湘湖对话,WTA旅游减贫案例发布等具体情况。

据介绍,世界旅游联盟(WTA)是由中国发起,于去年9月在四川成都成立的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旅游组织。一年来,世界旅游联盟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旅游行业多元主体间的对话搭建平台,先后举办了上海合作组织旅游合作研讨会和世界旅游联盟“城市旅游”对话会等大型活动。世界旅游联盟发展势头喜人,由最初的89家创始会员单位增加到165家,境外会员单位占比超过60%。

2019年10月,世界旅游联盟将继续在杭州举办“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

[责任编辑:张致宁 PSY116]

责任编辑:张致宁 PSY1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