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卡悉尼网红景点 潮流时尚玩转澳洲


来源:凤凰网旅游

海浪泳池,复古花园下午茶,登高望远的动物园,以及复古造型惊艳动人的潮流商场,这些新晋的网红景点,成为了悉尼最新的地标。 随着澳大利亚旺季的到来,你可以适当在悉尼多停留几天,体验下这些最潮最in的时尚玩法~

海浪泳池,复古花园下午茶,登高望远的动物园,以及复古造型惊艳动人的潮流商场,这些新晋的网红景点,成为了悉尼最新的地标。 随着澳大利亚旺季的到来,你可以适当在悉尼多停留几天,体验下这些最潮最in的时尚玩法~

海浪泳池

海浪泳池|巧妙亲近大自然的疯狂

如果你喜欢踏浪,但是又害怕大海的无情,那位于悉尼近郊的海浪泳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悉尼最著名的邦迪海滩,是澳洲最适合拍照的海边泳池。全长50米的海水泳池每隔一分钟就会有浪冲过来,景色无敌棒!

在这里游泳不仅很安全,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景,运气好的话还能看见海豚和鲸鱼,邦迪冰山泳池也被称为世界上最梦幻的游泳池之一。

海浪泳池

复古小花园|东西好吃造型好拍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在社交媒体上拥有众多粉丝,是各国网红、摄影师都不可错过的悉尼打卡地。

这里将老旧厂房打造独一无二的城市绿洲,某种意义上,这里像是悉尼的798。 咖啡厅,有花园、庭院、市场和花店应有尽有,高质量的咖啡千万不要错过~

每逢周末这里还将举办农夫小市集,除了三两好友与双双对对的情侣身影,花园内更养有小羊小猪与马儿的迷你农场,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美食

网红动物园|萌宠乱入拍悉尼全景

泰朗加动物园坐落在悉尼港北岸半岛的小丘陵上,与悉尼歌剧院隔海相望。乘船从环形码头至动物园,沿途可欣赏到歌剧院、岩石区、海港大桥等多处景观,可以说是欣赏悉尼港美景的完美航线之一。

这里可以观赏到澳大利亚特有的各种动物以及生动有趣的动物表演,也会提供很多树荫下的空地用于野餐,可爱萌物搭配无敌的海景堪称最美动物园。

动物

女王大厦|贵气好买的购物圣地

全球最漂亮的购物中心-维多利亚女皇大楼,是悉尼规模最大、外型最壮观的百货商厦。可以说80%都是为了观景,只有20%是为了购物,但这里的品味与景致,是难以模仿与超越的。

内有近200家店铺,精致的拱门、华丽的穹顶、七彩玻璃及层次分明的砖地板,使顾客在这座富有浓浓古典风格大楼中购物成为一种特别的体验。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而楼梯和走廊墙壁上的精美油画又让人仿若置身于博物馆中。

店铺

澳洲潮流线路推荐:

澳洲旅行

悉尼/中央海岸/墨尔本/大洋路

线路亮点:

悉尼进墨尔本出精选航司,

大洋路深度大自驾;

炫酷海岸游泳池pk文艺清新brunch,

网红地打卡;

酒庄葡萄园沙漠海洋,

自驾中央海岸寻觅精灵海豚;

大奥特威举头望考拉,

爬行动物园遛"恐龙"、巨龟。

[责任编辑:赵青 PSY128]

责任编辑:赵青 PSY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