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欧洲过冬吧 这么多美景您爱哪一个?
旅游
旅游 > 极致之旅 > 正文

来欧洲过冬吧 这么多美景您爱哪一个?

据说生性热闹的人喜欢在冬天去热辣的海岛狂欢,性格比较冷清的人喜欢在雪地里过冬。

作为一个有情怀的人,应该选一个大雪冰封、建筑高耸凌厉的城市过冬,而这座城市的黑夜里应该有温暖的街灯、飘出欢声笑语和异域小调的酒馆……

欧洲大陆是最符合期望的地方之一。况且,冬天去欧洲,人少,机票打折,住宿降价等福利,性价比非常高。何乐而不为?

下面推荐15座美丽的城市,让您的冬天有不一样的色调:

1、意大利威尼斯

避开人潮,二月狂欢

Venice

null

null

欧洲美景

徜徉威尼斯的小巷,脚步声回荡在耳边。一向以昂贵著称的威尼斯入冬进入淡季后,价格将变得很可人。除了价格优势,冬季的威尼斯还有一项不能错过的活动——狂欢节。

威尼斯狂欢节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狂欢节之一。每年的冬去春来之际,人们自动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欢庆新的一年的农事活动开始。

null

null

欧洲美景

威尼斯狂欢节以精美制作的面具而闻名于世。狂欢节期间,城市里挤满了戴面具的人,他们愉快地侵入街道和广场。圣马可广场和城市的主要广场都成了非凡的舞台。

2、德国柏林

12月圣诞市场不容错过

Berlin

null

null

欧洲美景

柏林的冬天呈现出城市的另一面。在湖面可以结冰的季节,便道上的长凳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咖啡馆、酒吧、博物馆、画廊以及剧院。也就是说,如果你12月造访柏林,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副生动的户外景象,大小不一,主题不一,从郊区到城中心的圣诞市场是12月的主题。

在欢乐的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气温变化很快,勿忘保暖。

3、马耳他瓦莱塔

一座文化巅峰之城

Valleta

地中海上的马耳他,气候自然是世界上最纯正的地中海气候,常年暖和,犹如中国的南方。因为冬季气候温暖,所以很多来自北欧国家的居民常选择马耳他过冬。

马耳他首都——瓦莱塔,一个历史古风与现代化完美融合的城市,位于马耳他主岛上。城中保留着不少精雕细琢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和方石铺地的古老街道,是一座巴洛克风格的都城,浓缩了马耳他的辉煌历史。陡峭的街道、美丽的房屋、华丽的阳台和绵延的台阶,这些都组成瓦莱塔完美街景。当然,在瓦莱塔,最壮美的风景还是在海滨。黄昏的时候,夕阳把整座城市染成金色,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交相辉映。华灯初上,沿着海边的道路散步,清凉海风迎面袭来;入夜,游客散尽,瓦莱塔又出奇般的安静。热闹繁华与安静古朴,更加突显古城的历史厚重感。

4、西班牙巴塞罗那

天空蔚蓝的精彩之城

Barcelona

null

null

欧洲美景

没有任何季节比冬季更适合来到巴塞罗那。夏季有太多的游客,春与秋常常下雨,而冬季不仅少雨,天空蔚蓝,街道也变得空荡起来。而且这个季节可以看到一年中最精彩的演出。巴塞罗那的冬天,气温很少低于5度,即使1月也不会觉得冷。

不过鉴于最近局势变化,加泰罗尼亚地区是否独立未成定局,当地集会活动较多。如果前往需注意自身安全。

5、西班牙塞维利亚

气候宜人,风景依旧

Sevilla

null

null

null

欧洲美景

作为安达卢西亚省的首府,塞维利亚到处均洋溢着热情和繁荣的景象,显示着其悠久的历史。这里因为纬度靠南,即使冬天也会觉得温暖,同样温暖人心的还有当地人的好客、以及大街上的橘子树香。

6、法国巴黎

从灯光之都变身为精灵之都

Paris

null

null

欧洲美景

冬日的巴黎,从灯光之都变身为精灵之都。而距地面200英尺的巴黎地标之一埃菲尔铁塔的首层,可以在浪漫的铁塔里一边享受巴黎美景一边享受冰雪的乐趣,冰场还有红酒和热巧克力售卖。这样一次体验居然是免费,仅需支付上塔费。2月15日前去巴黎的朋友不要错过。

null

欧洲美景欧洲美景

7、法国尼斯

蔚蓝海岸的度假胜地

Nice

null

null

null

欧洲美景

尼斯是蔚蓝海岸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阳光灿烂、氛围休闲、气候宜人,冬暖夏凉,属于地中海性气候。在冬天很少有结冰的时候,几乎不下雪,许多社会名流将其视为首选的度假之地。

8、奥地利维也纳

带着生活温度的音乐之都

Vienna

null

null

欧洲美景

虽然气温很低,即使是白天也可能跌破0度,然而维也纳冬日的街头充满生活气息。天空清澈而蔚蓝,当雪花飘落,一切都是如此美丽。如果你开始感觉到冷,走进街头温暖的咖啡馆或者酒吧去取暖吧。

9、奥地利因斯布鲁克

两届冬奥会举办地

Innsbruck

null

null

欧洲美景

因斯布鲁克坐落在奥地利西部群山之间的因河畔,名称意为“因河上的桥”,是蒂罗尔州的首府。它地处阿尔卑斯山区的交通要道,是欧洲著名的滑雪胜地。此外,中世纪老城区的黄金屋顶和霍夫堡宫驰名世界。

10、荷兰阿姆斯特丹

春天赏花,冬天赏雪

Amsterdam

浪漫的运河、老式古风的街道、传统奇特的建筑、珍贵的文化遗产、璀璨闪耀的钻石、热情开朗的市民……造就了阿姆斯特丹。

null

null

欧洲美景

冬季阿姆斯特丹运河出现薄冰,你可以在咖啡厅的明火旁喝一杯热红酒。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灯光让城市充满欢乐的气息,而阿姆斯特丹各种博物馆也会吸引你冬日来造访。

当气温骤降到0度以下,寒风吹起,阿姆斯特丹仍旧有很多丰富的室内项目不会让你无聊。而如果是个好天气,试试沿着运河走一走,这是探索阿姆斯特丹最大的乐趣之一。

11、罗马尼亚布兰

最适合阴天参观的城堡

Bran

null

null

欧洲美景

布兰城堡位于一座险峻的山口旁,落成于1378年,是一座世界著名的“吸血鬼城堡”,在天气阴沉的时候显得阴森可怖。吸血鬼的原型“德古拉伯爵”弗拉德三世•采佩什(Vlad Țepeș, 1431-1476)15世纪时曾在此地落脚。城堡出售和吸血鬼相关的各类商品。

12、匈牙利布达佩斯

文化盛宴,传统温泉

Budapest

null

null

欧洲美景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位于多瑙河畔,1873年由西岸的布达和东岸的佩斯合并而成。这座城市将各个时期、风格的建筑及其所代表的不同文化汇聚在一处,为四方来客呈现出一场文化盛宴。

匈牙利是个“温泉之国”,人均药用温泉资源全世界最丰富。温泉,平日里泡无甚稀奇,要在落雪的季节,露天泡室外池,在热气蒸腾中看雪花飞舞,再来一杯小酒,才真真是雅事一桩。 

null

null

欧洲美景

13、捷克布拉格

严冬佳肴美,城堡总辉煌

Prague

null

null

欧洲美景

布拉格四季分明。夏天通常伴随充足的阳光和炎热的天气,但冬天会比较寒冷的,而且经常下雪。然而,无论在哪个季节造访布拉格,都不会让你失望,因为每个季节有它独特的魅力。

14、希腊雅典

无须排长队,人少视野佳

Athens

null

null

欧洲美景

这座以智慧女神命名的城市,其考古财富、古代神话、和对西方文明的影响可与罗马相媲美。

15、丹麦哥本哈根

讲述冬天的童话

Copenhagen

丹麦的首都哥本哈根有1000多年的历史,是北欧最吸引人的城市之一,文化底蕴深厚,且融合了多种风格。

null

null

欧洲美景

除了以上15座城市,其实欧洲还有很多地方适合度过冬天。

例如:银装素裹的瑞士,既有国际顶级的滑雪场,还可以在雪地中泡温泉;一月的芬兰,能够欣赏极光,以及在圣诞老人村偶遇圣诞老人……

谁说冬季会单调无聊,那些美丽的欧洲城市,值得你漂洋过海去过冬。

怎么去啊?需要办签证?其实直接办一本欧盟护照让你说走就走,想去哪就去哪!签证不存在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