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打卡故宫咖啡馆体验紫禁城边的“清宫名媛”下午茶

直播预告:打卡故宫咖啡馆体验紫禁城边的“清宫名媛”下午茶

这两天,故宫的口红又火了。故宫近几年脑洞开得不是一般大,创意动作层出不穷,几乎每出一次新消息都会成为霸屏的热点。不过今天我们不谈美妆,而是专注于舌尖上的故宫。

当你还在回味这个夏天穿着“黄马褂”的故宫冰酪——“朕的冰器”,故宫早已上线了另一份美味盛宴。这个冬天,故宫又调皮了!位于故宫角楼的咖啡厅于近日开业,用香甜可口的咖啡甜品温暖你,12月13日,凤凰网旅游赏味直播将于13:00-15:00探秘故宫角楼咖啡,顺带逛逛大火的淘宝店,一场穿越时空的“清宫名媛”下午茶即将开启,快来占座围观吧。

扫描文末二维码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将时间回拨到清朝,每天凌晨3 点,文武百官们都要穿上朝服上早朝,对于这些清晨入宫“打卡上班”的大臣们,早餐去哪里搞定呢?在故宫景运门和与之对称的隆宗门之间有个区域叫“天街”,天街把皇宫分成外朝和内廷,这两座门也就成了后宫的禁门。门内是皇宫重地,两座门外就成了朝臣们就近解决早餐的地方。到了今天,故宫神武门外也做起了宫廷的美食买卖,本月初刚刚开业的故宫角楼咖啡馆便在其中。

在博物馆旁开餐厅,如今已然成为一股浪漫流行风潮,故宫角楼咖啡的开业,也迎来了一大批前来打卡的观光游客。此次凤凰网旅游也将前去直播,无论是自带“内心戏”的养心咖啡,还是大名鼎鼎的千里江山卷,味道究竟好不好,美味背后又有怎样的讲究,我们都会带着各位一一体验。

享用美食的同时,我们还会在隔壁当红的故宫淘宝店一探究竟,实地考察各种红遍网络的文创产品值不值得买,使用体验又是如何。还等什么,想要知道答案,就来我们直播间占个座吧。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8 年12 月13 日13:00-15:00

直播内容:打卡故宫新开咖啡馆,“清宫名媛”下午茶味道究竟怎么样

想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占座!

二维码

赶紧扫描文中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全文”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12 月13 日,咱们不见不散!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