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私生饭”买机票见偶像后要求退票 航班延误近一小时

中国“私生饭”买机票见偶像后要求退票 航班延误近一小时

(凤凰网旅游综合) 据《韩国时报》12月16日报道,上周六,一架搭载有360名乘客的大韩航空航班预计从香港飞往首尔。机上4名中国粉丝为了追星,先是买了跟偶像同一班的头等舱机票,在成功见到偶像后突然要求下飞机并全额退款,导致该航班严重延误。

上传失败

韩媒报道截图

根据韩媒16日报道,“2018 MAMA”香港场结束后,多组艺人搭机返回首尔。然而有4名20多岁的“私生饭”(是艺人明星的粉丝里行为极端、作风疯狂的一种粉),购买了该班次2张头等舱机票、1张商务舱机票和1张经济舱机票,跟着偶像一起上了从香港飞往首尔的飞机。

报道称,偶像团体的成员登机后,4人无视空乘的提醒,围住偶像的座位。随后,就在飞机马上要起飞前,他们突然要求下机,并且要求机票退款。

根据航空规定,哪怕有一人在起飞前下机,出于安全考虑,飞机上的所有乘客都要下机重新经过安检。尽管空乘反复提醒,但这4人还是执意要求下飞机。这使得机上的300多名乘客不得不全部下飞机重新接受安全检查,航班为此延误1个多小时起飞。

最终,4人获得了全额退票。航班延误了近一个小时,机上360名乘客都受到影响,包含他们的偶像。

新闻综合自:环球时报、韩国时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