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在上海开了家快闪酒店 我们去试了她家新口红!
旅游
旅游 > 嗜住 > 正文

YSL在上海开了家快闪酒店 我们去试了她家新口红!

上海YSL Beauty Hotel

火爆全球的YSL Beauty Hotel ,终于来到上海啦!

在相继登陆巴黎、多伦多、首尔、香港之后, YSL Beauty Hotel 终于来到了魔都!

这家受到全球潮人追捧的美妆快闪酒店已在上周开幕,地点就在黄浦江畔的上海市艺仓美术馆内,大家还不赶紧去Check-in !

每到一站,都是全球潮人的心头爱

演员辛芷蕾

时髦网红打卡胜地

实际上, YSL Beauty Hotel 并不是一个普通的酒店。

它的创建灵感源自近来时髦的“ Pop Up Hotel ”快闪酒店。这种即拆即建的临时性酒店,正在不断升级,成了另一种时髦的生活方式。

YSL Beauty Hotel在巴黎

YSL Beauty Hotel 通过这样一个互动空间,能够给到自己的用户一个集音乐、美妆、艺术于一体的沉浸式美妆体验。

YSL Beauty Hotel 

准确来说,它更像是一个新潮时髦的大party !

目前,快闪酒店已经向公众开放,登陆YSL 彩妆官方微信提前预约,就可以去打卡Check-in 啦。

YSL Beauty Hotel 

沿着直上四层的钢桁架大楼梯步入酒店大堂,在这里你可以进行“登记入住”,顺手拿手一本客房指南,开始你的探索之旅。

酒店大堂

大堂的休息等候区设计灵感,来自YSL 美妆标志性的唇妆部分,女孩子们最爱的口红是此处的主打元素。烈焰红唇,几个世纪都不会out !

等候区

快闪酒店的重点自然是主题套房部分。比如这间ROOM 1961 ,就扮演着YSL 美妆图书馆的作用。

ROOM 1961 

1961,对于YSL 的粉丝们来说,是一个值得被纪念的数字。

也就是在这一年,伊夫·圣·罗兰先生与皮埃尔·贝尔杰共同创建了YSL 圣罗兰时装屋。

酒店图书馆

酒店图书馆里陈列了品牌的相关书籍,解读先锋设计精神,体会伊夫·圣·罗兰的传奇人生。非常值得翻阅噢!这大概是要和嘉佩乐大名鼎鼎的图书馆一较高下啦。

ROOM 1978

转角在进入ROOM 1978,这是酒店中最具标志性的“豪华套房”。

ROOM 1978

1978年,圣罗兰首次涉足美妆界,并推出了第一支口红。

从此以后,圣罗兰经典的彩妆就问世了。

ROOM 1978

而ROOM 1992,大概就解决了彩妆女孩们最关心的问题——底妆。

ROOM 1992

在这间客房里,你可以在水幕墙体验底妆防水性,直接YSL 灵感缪斯,拍摄底妆大片哦。

整间客房的设计也非常强调光线的层次感,和底妆产品相呼应。也是很有心了。

ROOM 1992

酒店怎么能少得了SPA ? ROOM 2014就被用作了OR ROUGE SPA 。

ROOM 2014

作为“住店客人”,你能在这里体验至臻手部SPA 护理,感受一下摩洛哥珍惜藏红花的护肤能量,顺便体会一下圣罗兰时装屋的精髓——摩洛哥的精神。

ROOM 2014

进入最后一间客房,也是我最喜欢的客房—— ROOM 2018, SLIM SHOWROOM 。

伊夫·圣·罗兰曾经说过:“穿吸烟装的男性帅气潇洒,而穿吸烟装的女性同样帅气十足。”

ROOM 2018

从此,女性吸烟装便打破了传统高定时装中的风格界限。

“潮流易逝,风格永存”也成了这间客房的主题。

ROOM 2018

步入体验空间,镜面组成了整个区域。在镜面的背后,“酒店客人们”可以体验一款首发的新品细管哑光口红。

YSL Beauty Hotel 上海站

受到吸烟装的灵感启发, YSL 圣罗兰推出了一款细管哑光口红。

新款的独家方形斜面膏体,可以精准描绘唇峰唇角,勾勒出诱人的唇形。

细管哑光口红

近两年,“快闪酒店”不断作为市场营销的灵感源泉,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

我们并不难看到,无论品牌线上的运营如何千面千样,对于话题的制造以及用户最终的体验感,线下仍是未来的主要战场。

YSL Beauty Hotel 上海站-落日飞车

YSL BEAUTY HOTEL

酒店地址:上海市艺仓美术馆内

预约方式:登陆YSL 圣罗兰美妆小程序提前预约时间

开放时间:12月13日-12月20日

参考价格:免费

文、编| 爱你的MISS|来自网络,部分来自官方

以上内容来自「外滩设计酒店」(微信号:designhotels)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