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美爆的巴厘岛唯一一家六星级酒店  F4曾在这里欢聚
旅游
旅游 > 嗜住 > 正文

泳池美爆的巴厘岛唯一一家六星级酒店 F4曾在这里欢聚

(原标题:据说这是巴厘岛唯一一家六星级酒店,泳池美爆,F4曾在这里欢聚!)

巴厘岛的好酒店数不胜数,但如果你睡过这家,一定也是永生难忘的!

一个场景就能成就一家网红酒店

穆丽雅最红的是泳池

一家酒店,之所以成为网红,大多是因为拍照合影上相,一个人拍了另一个接着拍,大家口口相传,就变成了网红。

所以每一家网红酒店,都有一个场景是绝无仅有,无法取代的,每个人拍都觉得好看,在巴厘岛有这样一个网红泳池,很多明星,ins网红都曾在这里各展风采。

甄子丹汪诗诗夫妇在泳池前合影

这个泳池,自从五年前开业以来,吸引了众多明星网红来此合影。2014年,甄子丹和汪诗诗来此拍摄时尚大片,2016年,朱孝天和韩雯雯,在此喜结连理,他们都选择在这个网红泳池合影留念。

朱孝天韩雯雯在此举办婚礼并在泳池前合影

在这个泳池,能够偶遇明星的几率非常高,陈乔恩、陈数、F4、吴敏霞都曾悉数到场。他们有的是来这里为杂志拍摄封面,有的是来这里举办婚礼,有的就是自个儿度假玩。

当然少不了ins网红,泳池成了他们的竞技场,打开ins,会看到在这个场景,不同pose的合影照。

日落时分在泳池做瑜伽

欧美ins网红和泳池合影

看了那么多张背景相似的场景照,不难看出,泳池本身没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最吸引人眼球的是矗立泳池两旁的雕塑,两边共计20来尊雕塑,相对而立,都是同一个女子形象。

每位女子雕塑头顶一个水盆,这是特有的巴厘岛女子形象,你只要到过巴厘岛,都会看到,在地的巴厘岛居民喜欢把篮筐放在头顶走路。

从海景房看出去的泳池

拥有这个泳池的酒店,就在巴厘岛,叫做穆丽雅酒店(The Mulia),是巴厘岛十大顶级酒店之一,唯一一个六星酒店。

日落之后的绿洲泳池

这个叫做绿洲的泳池,现在已然成为穆丽雅酒店的标志性场景,这张在泳池边放着果盘下午茶的照片,几乎出现在每个客房,酒店为客人外出准备的袋子上,都印着这张照片。

每个房间都能看到标志性场景照片

穆丽雅酒店(The Mulia),可能是巴厘岛泳池最多的酒店,除了标志性场景泳池,另外几个比较有名的泳池,也都有雕塑。

海滨泳池雕塑背面相对

另外一个也在沙滩边上的泳池叫海滨泳池(Ocean Pool),这里也有巨大的雕塑,但是数量上比绿洲泳池要少一些,只有六个雕塑,这些女子是手捧水盆,水会从盆里往下流,这些女子雕塑是背对而立,泳池上有水上躺椅,在这里合影就差点意思,但这个泳池更大一些,也有水上酒吧,游累了想要来一杯,就来这里。

可以直接躺在水里就可以来一杯的泳池

另外一个泳池在教堂前,叫做女士园林泳池,雕塑的排位和造型也都不一样,这些女子雕塑手持莲花,排成两排,象征传统祷告仪式,人在其间,显得非常渺小。

两排雕塑也很壮观

穆丽雅公共泳池的话,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专门为儿童设置的嬉水池,还不会游泳的小朋友也可以无障碍玩水。

泳池周边种满棕榈树

白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和树影彩霞

穆丽雅海岛游攻略

海岛游有几个重要的必选项,首先就是要有蓝天白云,沙滩躺椅。

去海岛度假,有很多时间是躺着的,所以躺椅舒服也很重要,巴厘岛穆丽亚酒店的躺椅,是我在海边躺过的躺椅里最舒服的。

在滨海泳池游完泳,躺在海边的躺椅下,看海听海浪,或者来一杯椰子水,或者随手翻一翻杂志,或者看一看海里的帆船,或者就躺,什么也不干,一个下午过去的很快当然最重要的是注意防晒,躺下之前记得擦好防晒霜。

刻有mulia酒店logo的椰子

海岛度假游,要留足够的时间亲近沙滩、海水。

穆丽雅酒店位于巴厘岛的努沙杜瓦,努沙杜瓦是巴厘岛好酒店最集中的区域,是典型的富人度假区,这里的白沙滩因更加私密,所以更为安静。

穆丽雅酒店的白沙滩

努沙杜瓦还有一个傲人的优势,就是海水清澈见底,海水一清,在阳光照耀下,就能变幻出不同程度的蓝。

海岛度假游,要把日出日落的时间,留给海边。

在巴厘岛,能够欣赏到完美落日的地方在金巴兰海滩,金巴兰落日被评为世界十大落日,而欣赏日出最佳的沙滩是在努沙杜瓦,就是在穆丽雅所在的区域。

但现在是雨季,日落日出并不一定能保证,我去的时间是12月中旬,几乎每天都会下点雨,所以到巴厘岛最佳时间是每年的四到九月份。

即便是雨季,在日出前的半小时,我都会设好闹钟,或者日落前的半小时,我都选择留在海边,因为即便看不到日出或者日落,稍纵即逝的彩霞还是会不定时地出现。

海岛度假游,当然也是跟热带植物亲接触的时间。

穆丽雅酒店规模并不小,总共有700多间客房,占地足足30公顷,如此庞大的建筑群,但晃眼看过去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绿,可见酒店有多少绿植。

从酒店大堂看出去满眼都是绿色

坐在酒店大堂的躺椅上看出去的除了海还有大片的热带植物

在穆丽雅,见过没见过的热带植物,在这里都能见到,除了常规的椰子树棕榈树、圆叶南阳参、沙漠玫瑰、以及我们在网红店经常能看到的琴叶榕和各种多肉植物,在这里,不但都能见到,长在这里的植物,比我们在国内见到的个头增大了一倍甚至更多。

从沙滩上长出的沙漠玫瑰

圆叶南阳参长满形成了遮阳过道

太阳一出来,这些植物的光影印在地面上,人站上去,随便一拍就是一张艺术照。来巴厘岛亲子游的朋友,还可以带着孩子认识这些热带植物,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酒店一角各种哦好看的叶子

泳池边都椰子树棕榈树

度假村?酒店?别墅?

30公顷700多间客房到底有多大

有如此多泳池,如此长的海岸线,酒店到底有多大呢,之前有说到,占地足足30公顷,客房有700多间,穆丽雅不光酒店这一个物业。

穆丽雅的全名叫The Mulia,Mulia Resort & Villas,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穆丽雅有酒店、度假村、别墅这三块物业。700多间客房包括精品酒店里的111间套房,度假村的526间客房以及108间别墅。

从度假村客房里看出去

但无论哪种客房,在各种评价平台上可以看到,房客最满意的是穆利雅的智能马桶,就是真的全智能,你到了马桶边,自动会掀盖,人走之后,也会自动冲水。

另外,穆丽雅在床品的选择上,非常舍得花成本,所以睡起来比一般的五星级酒店都要舒服很多。

穆丽雅度假村的床

穆丽雅真正的海景房,就是面向大海的房间,都藏在111间套房里,每间套房都有按摩浴缸和客厅,海景房里的按摩浴缸就在阳台上,面朝大海,可以一边泡澡按摩,一边看大海。

穆丽雅酒店的海景房

套房是走低调奢华的简约路线,因为穆丽雅酒店所有者是印尼华侨,墙上的装饰画都是中国美术大师的作品。

穆丽雅酒店海景房的床

套房海景房的价格,当然要比度假村普通客房的房价要高,有些套房甚至高出两倍都不止,之前说的网红泳池就在这些海景房的楼下。

海景房的绿洲泳池是有专门人员看守的,订了度假村的客房,一般是不允许进入酒店泳池里的,所以你想要到网红泳池打卡的话,还是建议定精品酒店的海景房比较好。另一方面也说明,穆丽雅的私密性做的还是蛮好的,三个不同的物业虽然都在一起,但每个物业之间都是有限区隔的。

挂画都是中国风

想要私密性更好一点,或者荷包够足,那就选一间海边的独幢别墅。穆丽雅108间villa,房型有单卧的,也有双卧的,还有一间六个卧室的,可以开个大party。

穆丽雅独幢别墅的户外区域

穆丽雅villa的布局,就像巴厘岛的梯田一样,层层往上,每一间都能看得到大海,每间villa也都有水疗池和花园,当然自己有兴致的话,可以在花园里BBQ。

穆丽雅独幢别墅的水疗池

穆丽雅独幢别墅的卧室

独幢别墅的房间,当然更大,配套也更完善,除了客厅之外,还有独立的可以坐着的化妆台,甚至连衣帽间都是独立的。

穆丽雅独幢别墅的梳妆台

穆丽雅洗护四件套

除了网红游泳池之外,很多ins网红po的穆丽雅浴室照,就来自villa,villa 里的浴室是一个双人按摩浴缸,拉开窗帘,就是成片的棕榈树,在这些浓密树丛间,还有一个户外的淋浴间,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也是让住客最大限度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穆丽雅独幢别墅的浴室

值得一提的是,穆丽雅有全球唯一的镂空教堂,叫做和谐教堂,可以容纳40人,这里见证了很多新人的幸福时刻,包括之前提到的朱孝天韩雯雯这一对。

面朝大海的全球唯一镂空教堂

700多间客房,而且每间客房的用餐基本上在酒店内解决,可想而知,酒店的餐饮选择有多丰富,穆丽雅有提供地中海和亚洲美食的海滨餐厅,有提供七国料理的自助餐厅,也有专门的日本料理江户银日餐厅,还有专门提供粤菜和川菜的八仙桌中餐厅。

在穆丽雅吃到的中国食物

穆丽雅度假村自助早餐The Cafe  

除此,穆丽雅还有专门的酒吧、甜品馆,夜幕降临之时,在海边享用一杯鸡尾酒,也是海岛度假游的必备项目。

穆丽雅度假村skybar喝到的各种鸡尾酒

离开酒店怎么玩

巴厘岛乌布乡村游小攻略

巴厘岛其实很大,除了常规的海岛游之外,如果想感受下印尼当地的风采,那就包辆车去到海滩之外的地方去看看。

第一个推荐的是乌布皇宫市场,离乌布皇宫很近,想要买手信或者想买点当地风情的小物件的话,记得去这里。这里的遮阳伞都是彩虹色的,连在一起非常好看。

巴厘岛乌布皇宫市场

乌布皇宫市场就是一个超级大的杂货铺,有各种工艺品、小玩意,买东西的话一定记得杀价,尽管往叫价的三分之一还,还有各种各样的捕梦网,白色的,彩色的。这附近还有一家吃脏鸭的网红餐厅叫Bebek bengil,想要吃一顿脏鸭的可以去。

彩色的捕梦网

巴厘岛有独特的海岛乡村图景,时间充足的话,找一间遗世独立的稻田小屋,有成片的梯田,在里面也可以感受两天巴厘岛的乡村风情。

巴厘岛的乡间小路

巴厘岛的梯田

巴厘岛的的稻田

巴厘岛的的隐在稻田棕榈树之间的小屋

梯田里可以荡秋千,稻田里可以撸猫,几乎所有的介绍巴厘岛的帖子还有这个叫做"天空之门"的地方,到巴厘岛一趟,不妨也去天空之门打个卡,不枉来巴厘岛一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