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波圣卢卡斯:斑斓色彩 悠游海港度假天堂 | 全球GO
旅游
旅游 > 极致之旅 > 正文

卡波圣卢卡斯:斑斓色彩 悠游海港度假天堂 | 全球GO

三、斑斓色彩:悠游海港度假天堂

自海中畅游归来,双脚重新踏上卡波圣卢卡斯的土地,抬眼便是椰林婆娑的海滨小道,色彩缤纷的建筑民居,还是会不由感慨陆地生活的美好。

卡波圣卢卡斯

卡波圣卢卡斯与墨西哥其他地方一样,是一个弥漫着缤纷色彩的热情小城。在卡波圣卢卡斯一天的不同时间里,都有着不同的美丽和风情。早晨在海边,天际有霞光万丈,云层明灭变换色彩,各种海鸟在飞翔鸣叫,船只扬帆起航,锻炼身体的人们在沙滩上跑步,也有人在海里畅泳,万物都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感恩新的一天到来。

卡波圣卢卡斯惬意的港口

阳光灿烂的白天是最适合探索城市的时候。其实卡波圣卢卡斯并不大,花上一天时间便能通览全城,但若是要细细体验,可能要逛上一个星期才能了解个中一二。

在接连几天的海上运动后,卡波圣卢卡斯绝对是理想的缓冲休息区。沿岸大小餐厅让人目不暇接,炫目的招牌争奇斗艳,形成海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店内海鲜必不可少,最具地方特色的墨西哥卷饼小摊更是不容错过。若不是亲自来到墨西哥本土,可能永远不知道小小一份卷饼能有万千变化,单只算饼皮,就有白的、黄的、干的、湿的等多种选项,馅料更是从各式红肉、海鲜到素食,搭配灵活,总有一款适合你。走进这样的小店,最好再戴一顶直径一米有余、堪比伞大的墨西哥草帽,墨西哥的风味就齐全了。

墨西哥卷饼

卡波圣卢卡斯拥有着无与伦比的海洋资源,即便不能参与渔猎或追逐鲸鲨的深度体验,只在近海一带也能拥有非凡回忆。作为盛产马林鱼的海滨城市,想要体验一把简单的海钓,没有专业的渔猎技巧也能成行。每天在码头都可以报名参加马林鱼的海钓行程,钓上两米长大鱼的游客不在少数。码头会将最新的“战利品”挂出展示,形成独特的拍照打卡地。

港口的马林鱼雕像

城市沿岸还停泊着各色游艇和帆船,等待着乘客去到近海巡游。自南端的“天涯海角”出发,船行于清澈湛蓝的海面上,身边是独特地貌打造的千姿百态的岩石,看海鸟栖息其上,偷得浮生半日闲。其中,最为著名的“海神的拱门”是出游至此必去的打卡地,原始的风情地貌让人恍如隔世。与此同时,船上还会供应丰盛的自助餐和愉快的音乐派对,无论男女老少,一船游人跟随着节奏舞动,空气里充满了快乐因子。

| 卡波圣卢卡斯出行攻略(详细内容请后台回复“卡波圣卢卡斯”)

1.海上历险指南

2.城市出行安排

DAY1 初识卡波圣卢卡斯

DAY2 卡波普卢默的鲥鱼风暴

DAY3 拉巴斯的鲸鲨追逐之旅

DAY3 重返卡波圣卢卡斯

3.酒店推荐

4.其他出行贴士

想了解卡波圣卢卡斯的出行攻略,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卡波圣卢卡斯”即可收取。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