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纯情的索尔登小镇 令人心动的滑雪初体验!
旅游
旅游 > 全球趣闻 > 正文

探访纯情的索尔登小镇 令人心动的滑雪初体验!

null

纯情美丽的索尔登小镇,位于奥地利西部,离奥地利滑雪胜地蒂罗尔的首府因斯布鲁克,只有80公里。地处山巅的它,却地势平缓,没有陡峭的悬崖,有的只是连绵不绝的雪山风光。

null

null

来到索尔登,你才能真切体会到冬季原本该有的模样,从秋天开始到春末,这里的一切都被白雪覆盖,整个世界都变得纯净天真了起来。

null

它是阿尔卑斯山的热门景区,也是每年最早开放的雪场之一。

毕竟,这里每年有八个月的时间都在纷纷雪落。冬季在这里放慢了脚步,方便人们细细品味。索尔登是名副其实的超级滑雪大国,也有人将它称为是现代滑雪的发源地。

null

null

索尔登应该是奥地利唯一一个可以通过缆车抵达3000米高峰的滑雪场,这也意味着它拥有最长的滑雪道。

对于想要挑战自己、体验刺激的滑雪爱好者来说,可以站在约15 公里长的雪道上,自上而下从高度差达到难以置信1970 米的Schwarze Schneide 滑到谷底,是一件多么令人心动的事情。

null

索尔登坐拥着250座3000米以上的山峰,144 种不同坡度的滑雪道让人眼花缭乱! 90部先进的缆车是不必可少的,可以轻易地把你送到想去的任意雪场。在这里就算是你从未接触过滑雪,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滑雪运动。

null

阿尔卑斯山的高海拔与两个少难得一见的冰川滑雪场,为所有超级滑雪通票持有者提供了永无止境的雪上乐趣。

索尔登举办过无数次世界杯,场地的质量不用怀疑,肯定是相当标准,也因此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超级滑雪爱好者,为他们提供无止境的雪上乐趣。

null

从小镇出发,乘着缆车缓缓向滑雪场进发,能进入眼里的皆是美景。

null

null

从缆车上极目远眺,专属于索尔登的风光尽收眼底。积雪的高峰上错落的草木斑驳,仿佛是哪个画家笔下的水墨美景,让人不知不觉沉醉进去。

远处,阳光将雪峰染成淡淡的粉色,仿佛是少女脸上的一抹娇羞。

null

此刻的索尔登,蓝天白雪,艳阳高照,树木的影子落在雪地上,形成灰蓝,果然大自然才是最好的调色师。

null

午后的骄阳,将雪地映衬得亮晶晶的,真是滑雪的好时候。从雪道高处冲下,扬起细碎的雪花,就像一层蒙蒙薄雾。

null

null

我在滑雪方面以前并无造诣,是一只地地道道的菜菜鸟。来到索尔登的第一天,下午跟着Stefan教练团队里的老师,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初级学习,可以说是收益颇丰了。

现在能够掌握穿着滑板走路、爬坡、在小坡路简单滑行和停下,已是很满足。

null

这里就不得不夸一下这次使用的Atomic雪具和VIST的雪具了。滑板、雪鞋、手杖、头盔、雪镜、雪服,一切都好用到不行!

null

Atomic雪具的设计胜在简单、方便、时尚、实用,省力轻松、精准以及可控。了解过滑雪用具的朋友相信对它一定不陌生吧?我有幸使用的这一套颜值是真的高了!

null

VIST的滑雪用具同样也享誉全球。这次的滑雪服轻便时尚保暖,就是来自于VIST。

null

null

null

在世界一流的滑雪场,当然应该只有一流的滑雪设备,才能匹配的上,享受在茫茫雪原畅行如飞!

喜欢滑雪的人一定不舍得错过这里。

null

当然除了滑雪以外,还有更为刺激的雪山项目等你来体验。滑雪不够看的?雪山徒步、滑真“冰”一应俱全,还有长达40米的冰瀑等着你来挑战攀冰!

索尔登的冬季活动也照样丰富多彩。

null

此前10月末,在雷顿巴冰川举办的第51 届奥迪FIS 高山滑雪世界杯,成功吸引了滑雪明星和雪迷的同时,也拉开了滑雪季的大幕。

null

索尔登12月起还会每月举行一次山地音乐派对(时间分别为12 月1 日、1 月18 日、2 月15 日、3 月15 日),而4 月除了会在吉吉约贺峰举行为期两天的山地电子音乐节,还有同样备受瞩目的还有世界上最大的现场实景演出——雷顿巴“汉尼拔冰川公演”。

null

很多人都说索尔登在奥地利,象征着运动与娱乐的完美结合,没有说错。

null

在索尔的雪场,视线所及,茫茫白雪,真想时间都在这一刻停止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