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玩腻了?原来这个现实版的秘密花园才是西班牙最美的地方!
旅游
旅游 > 极致之旅 > 正文

巴塞罗那玩腻了?原来这个现实版的秘密花园才是西班牙最美的地方!

“一束花海穿城过,两旁花香入画来。”坐落在伊比利亚半岛南部的科尔多瓦,终于迎来了它的春天。

西班牙

放眼望去,迎春怒放的花朵点亮了曲曲折折的老城街道,彩色鲜花以白墙作为底色,随着大自然的渲染将整个科尔多瓦小镇染成油画,简直是现实版的秘密花园!

西班牙,科尔多瓦庭院节

科尔多瓦庭院节

初春明媚5月,清澈的水柱从泉眼缓缓流出,幽静的院落被庭院主人悉心装扮,共同迎来“最美庭院”评比赛事。 

科尔多瓦庭院节

今年庭院节从5月6日开始,持续两周时间,直至5月19日落幕。

科尔多瓦庭院节

2013年,科罗多瓦庭院节被列入非遗名录,而参观庭院节,必然是深入了解西班牙文化的最佳途径。

科尔瓦多庭院节

受到伊斯兰历史文化的影响,这里还有很多摩尔式的清真寺和庭院建筑。一直以来,无论贵族还是平民,都热衷于装点自己的庭院,直至成为一种文化象征。

科尔瓦多庭院节

百花巷不知在5月庭院节揽获了多少参观者的相机内存,各家庭院主人将发挥自己的想象,展现各种鲜花创意。

科尔瓦多庭院节

如果你在哪家门前看到"Patio"字样(Patio 的意思是院子),那就大胆的进入吧!庭院主人非常自豪自己的作品,正在热情地邀请你进去参观哦~

除了庭院节,你还可以…

尽显年代奢华的清真寺▼

清真寺

除了庭院节,科罗多瓦的另一张名片,大概就是这座能够尽显年代奢华精致的建筑——清真寺了。无论怎样夸赞科尔多瓦大清真寺的美都不过分,寺内开阔无比,非常安宁。

清真寺

祷告殿被一排排红白相间的石拱门分成11间“中殿”,给人一种清真寺本身带来的无限感。

漫步基督教君主城堡▼

基督君主城堡

这座中世纪城堡,整体为一座四方形的院落,四周高墙和塔楼显得坚不可摧。

城堡周围

但周围被橘林和花园包围,里面遍布鱼塘、喷泉,和各种造型的鲜花和灌木,假装迷路的随便走一走,一步一景,非常好看。从塔楼上看过来,也十分赏心悦目。

阿拉伯浴场放松身体▼

阿拉伯浴场

如果你热爱阿拉伯文化,并迫不及待地想要深入体验一番。直接来到阿拉伯浴场吧,将脚趾浸泡在这些精致的的阿拉伯浴池里,缓缓闭上眼睛,在芳香中享受一次按摩疗法。

阿拉伯浴场

你也可以在这里的品茶、抽水烟,品尝阿拉伯风味的甜品。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END-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