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灯红酒绿地 盘点北京夜店“新十宗最”

2011年04月11日 21:1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LING

最佳跳舞酒吧

Bling

人气指数:★★★

推荐理由:

Bling是一家纯粹的Hip-hop夜店,在蓝色港湾这条并非夜店聚集的主流酒吧街上星光熠熠。北京人喜欢Hip-hop,而这么一家美国范儿的夜店也正合北京人的胃口。

Bling位于全明星运动主题餐厅&酒吧的楼上,就在酒吧街北面第一家。从All-star餐厅旁边的楼梯上去,一拐弯就是Bling。 这里是一个绝对性感和新潮的街舞俱乐部,它为北京的其他街舞俱乐部注入最新元素。Bling的内部装修极致奢华又保持了原汁原味,它用充满诱惑的紫色基调作为夜店的主色调,美轮美奂的砖石点缀。最惹眼的是一个26英寸宽边的劳斯莱斯幻影DJ间。美国范儿的夜店就连汽车道具都是美国的特产劳斯莱斯,DJ台的设备就在驾驶室的位置,在DJ台身后还有一圈卡座,喜欢看打碟的朋友可以近距离欣赏DJ高超的搓盘表演。Bling最里面的Cheetah Lounge贵宾室适合开小型Party,这里提供了最好的私密环境,有自己的DJ间和鸡尾酒吧台,提供独一无二的高级麦芽酒、白兰地和雪茄。

Bling基本每月会有两场一流DJ的活动,从装饰到氛围再到音乐,Bling都是特别正的Hip-hop范儿。换上肥大的仔裤,带上顶纽约扬基队的棒球帽,音乐渐强,冲进舞池吧。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务区5-1号

人均消费:80元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北京十大夜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