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动旅客文明出行:中国民航和旅游“黑名单”将对接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民航与旅游部门将全面合作,依法实施民航和旅游方面“黑名单”制度对接,推动旅客文明出行。 记者7日从中国民航局、国家旅游局获悉,中国民航、旅游部门将在开拓新兴市场、倡导文明出行、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建

中国民航与旅游部门将全面合作,依法实施民航和旅游方面“黑名单”制度对接,推动旅客文明出行。

记者7日从中国民航局、国家旅游局获悉,中国民航、旅游部门将在开拓新兴市场、倡导文明出行、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促进民航业与旅游业共同发展。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与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就有关合作进行了沟通。王志清建议双方在新兴市场拓展方面,互通信息、相互支持;在倡导旅客文明出行方面,加强宣传、探索“黑名单”制度对接;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交流经验,希望旅游局在规范导游行为等方面给予支持。

王晓峰说,民航业与旅游业相互关联、相互依存。近年来,旅游业发展与民航业发展均呈现出增长态势,不少地方政府借助修建机场开发当地旅游资源。旅游局已发布《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希望与民航局共同做好旅客文明出行。旅游局愿与民航局在信息沟通、市场开拓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促进民航业与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民航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