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家门过大年 热门目的地推荐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还有十多天就是农历新年了,除了传统习俗新年团聚守岁外,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已把新年假期当做休闲度假的好时机,全家一同出游,过个有别于传统的新年也不失为时下一种新潮流。TIPS:由于西藏是高原地区,因此到达当日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要过分紧张担心,需多饮水、多休息,勿沐浴、暴食。

 

TOP

澳洲农场时光

上榜理由:温暖的澳大利亚是当下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今年,澳大利亚旅游增加了不少新鲜玩法。此行程覆盖悉尼、凯恩斯、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墨尔本,游客可在澳洲乡下的农场享受24小时家庭式农场生活,做一天真正的澳洲农场主。此外,到汉密尔顿岛观赏心形堡礁、到海豚岛喂食野生海豚等也成为澳大利亚旅游的新鲜选择。

在饱览大洋洲独特自然风光的同时,可深度感受澳洲农庄的自然和人文美景;游览凯恩斯考拉公园,参观树熊,小袋鼠等澳洲特有动物;搭乘全长7公里的天域观光缆车,饱览凯恩斯如诗如画的雨林风光;登黄金海岸skypoint观景台,纵览城市与海岸线连为一体的壮丽景观。凯恩斯安排绿岛加外堡礁之旅,完美的大堡礁体验尽在绝代双礁;游览主题乐园“梦幻世界”,观看澳洲特有的剪羊毛表演。还可前往悉尼塔旋转餐厅享用晚餐;品尝澳洲特有的炸鱼薯条美食。

TIPS:时下正是澳洲最温暖的季节,很适合全家出游选择,当地有付小费的习惯,一般费用为120澳币/人。另外还可选择部分自费项目,黄金海岸夜游(90澳元/人)、凯恩斯海底摩托车(不少于20分钟,140澳元/人)等。热门指数:★★★★★推荐指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古突 推荐指数 热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