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渡不要太容易!史上最平易近人的7条国界线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一直以来国界线在大家的眼里代表的是神秘、遥远、不可触及,但是接下来将要看到的7条国界线一定会让你对这个词产生不一样的理解,原来国界线也能这么平易近人,而且感觉一不小心就能跑到别的国家去!一间

国境边上的机场

直布罗陀是英国的海外属地之一,位于西班牙南面。机场发挥着双重作用,既是起降飞机的机场,又是直布罗陀市内通往欧洲的车和行人的毕经通道。所以,直布罗陀的机场跑道是世界上仅有的平交道,即飞机跑道和行人通道于一身。这个机场也可以说就在西班牙和英国的边境线边上。

一道界线,两种生态

海地和多米尼加共和国边界也是一条生态环境的分割线。多米尼加有限制砍伐树木的法令,而海地则没有。如果站在两国的国境线上,向东眺望是多米尼加郁郁葱葱的松树林,转身往西,看到的则是海地的寸草不生。数据证实,多米尼加的森林覆盖率为28%,而海地却只有1%。

来源:乐途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国界线 个国家 多米尼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