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NO.2

关岛:离亚洲最近的美国领土 太平洋上伊甸园

这里是《恶作剧之吻》的取景地,是梁静茹在《小手拉大手》MV里戏水的拍摄处,还是《我们相爱吧》里石榴夫妇(崔始源和刘雯)“见证爱情”的地方,这里是关岛。

大概很少有一个海岛,可以淋漓尽致地演绎着美丽浪漫和极限刺激两种元素,又让二者毫无违和地集于一体。这个位于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的美属岛屿,坐享热带海岛优渥的自然资源,距离中国仅3.5-4.5 小时的飞行时间,让关岛成为家庭休闲游的绝佳去处。

同时,拥有美军基地的特殊背景,又把这座岛屿武装出一股英气,想要在旅行途中挑战自己,海陆空三界的极限运动都能在这里体验。此外,独特的历史背景与查莫洛文化,为业已迷人的关岛加附一道如梦似幻的气息,让人神往。

这一次,就让凤凰旅游带着各位,去一座不同寻常的美丽小岛——关岛。

走进海上伊甸园 一座不同以往的海岛

在我们居住的这颗星球上,有71%的面积都被蓝色海洋覆盖,也因之造就了成千上万的迷人海岛。浪漫的沙滩、充沛的阳光、热情的美食、多彩的海边活动,让多如繁星的海上小岛充满魅力。为了拥抱一刻宁静悠闲的慵懒时光,即便需要经历一场长途飞行,也无法浇灭人们辗转至此的热情。

位于西太平洋的关岛自然也成了众人海岛游的目的地之一。这里有蔚蓝的海洋沙滩、灿烂的阳光;这里还是闻名于世的蜜月之都、缤纷多彩的水上世界;这里更有着神秘原始却热情好客的原住查莫洛人。

但是关岛又是那样的不同。你可以下潜到深蓝色的大海里,也可以飞升到几万英尺的蔚蓝天空中,体验一次私人飞机驾驶或者挑战自我的高空跳伞;你可以在免税店尽情释放自己购物的欲望,也可以像一名特工一般举起手枪来场实弹射击。

探访南北风情村庄 一场独特的文化飨宴

如果说美国是片遥远的大陆,关岛却让想象拉近了距离。由于是美国最西边的领土,因此最早沐浴阳光的关岛也被称为“美国一天开始的地方”。尚未成为炙手可热的旅游地,更是让此地拥有一份难得的宁静,是体验美式生活的理想度假地。

但是这座岛屿又绝不是美国的复制与翻版,岛上的土著查莫洛人源于东南亚。之后麦哲伦带领着西班牙人在大洋上探险前进,最终发现关岛。久而久之,土著查莫洛人被西班牙人驯服同化,加上二战时期关岛曾被日军占领,时至今日的土著查莫洛人已经汇聚了西班牙人、日本人和美国人三个国家的混合血统,使得传统的查莫洛文化更成了岛上独此一颗的珍贵明珠。

而南部众多未经开发的雨林和海湾,又是关岛的另一番风情,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历史与当代融合于一体的、最直观的表述。

太平洋上的跃动 上天又入海的关岛之旅

在关岛,无论是上天或是入海,各种精彩时髦的户外运动都能在这里找到。不要以为极限与刺激只能是成年人的专利,在关岛为孩子们找一项适龄又有保障的户外运动,绝对会为整个假期加分不少。

大海是关岛快乐的源泉,也是人们钟情关岛的理由之一。在这座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里,可以从一些温和简单的水上运动开始,为千篇一律的亲子游注入一丝激情。

如果单纯的出海已不足以撩动你跃动的荷尔蒙,就把目光往天空转移吧。得以体验一次自己驾驶飞机的过程,绝对算得上人生旅途里精彩的一页。

阅读更多

梁静茹/著名流行女歌手、马来西亚人

关岛跟马来西亚的感觉好像!这种热带岛屿的感觉让我好放松!在这里拍摄简直是天时地利人和,太完美了 。

海上伊甸园的另类亲子玩法 关岛4日游

DAY1:凌晨飞抵关岛,入住酒店补眠休息– 桃李中餐厅- 海底世界水族馆– 海底世界晚餐– 前往K-Mart采购零食和日用品– 回酒店休息,有精力可以在沙滩散步感受关岛的夜间风情

DAY2:Pika's Cafe 吃早餐– 恋人岬– 前往机场开飞机– 午餐– 去到鱼眼海洋公园游览海底展望塔,还可以选择体验潜水或“水下漫步” – 步行前往DFS购物– 晚餐:道乐(Doraku)居酒屋

DAY3:Tu'Re Cafe 吃早午餐– 驱车前往南部海岸线,感受关岛的西班牙文化:索来戴堡/犹麦特克村/马利索钟塔/西班牙古桥– 午餐– 查莫洛村庄– 查莫洛夜市

DAY4:美人鱼公主号– 午餐在游艇上解决– 前往关岛畅货中心(简称GPO)购物– 海边日落餐厅Santa Fe Bar &Grill吃晚餐– 回京

  • 签证
  • 气候
  • 货币
  • 旅行须知
关岛属于美国领土,因此需要办理美签。 具体所需的材料:护照首页、照片(电子版、纸质版)、身份证、个人资料表、签证费。护照需要新、旧护照原件。新护照的扫描件(用于预约面签时间) 护照需本人签字。照片要1.2寸(51mm*51mm)白底彩色照片两张;电子版照片;全家福照片;出国旅游的照片(提供有明显建筑的) 眼镜不得反光、身体不得倾斜。个人证件要有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扫描件(用于预约面签时间);户口本原件;结婚证原件。
关岛地处太平洋马里亚纳群岛的最南端,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6~27℃,年降水量2000毫米以上,全年温暖舒适。 11-5月是关岛的旱季,此时也是旅游的最佳季节。由于气温很少高于摄氏30度和低于24度,堪称常夏之岛。分为旱季(11~5 月)与雨季(6~10月)两个季节。
货币以美元为主,由于流通量大,所以兑换十分方便。 纸币: $1,$5,$10,$20,$50,$100 硬币: 1分,5分,10分,25分。同时旅行支票和信用卡也被广泛地使用。
来关岛,服装以轻便舒适的夏装为主,颜色可以多样一些。如果要出海、游泳、玩水上项目等,则须备妥替换的衣物。草编的帽子很实用,防晒和照相都可以用上。 在关岛最大的健康问题就是日晒,因此防晒霜一定要买50PA+++。
购物

欢迎来到购物天堂 关岛买买买攻略大放送

关岛作为一个免税港,最大的魅力之一绝对绕不开购物。岛上聚集着大大小小的购物中心,诸多国际大牌、年轻潮牌、美妆品牌汇聚于此,价格又低的离谱,谁能不动心?!

人物介绍
往期精彩
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天为你推送资深旅游编辑,全球旅行及生活方式达人亲身体验后的旅行分享、实用指南,带你了解不同目的地的生活方式。

极致旅行体验,尽在凤凰网旅游。

联系方式

凤凰网旅游频道

内容合作:all_travel@ifeng.com

微信:travel_ifeng

微博:weibo.com/traveli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