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房的至高境界!空中官邸你试过吗?


来源:璞缇客精品酒店

人参与 评论

在飞机的沙发上喝一杯香槟,跳上大双人床好好睡一觉,起床之后再洗个澡?不一定需要私人飞机也能做得到!近几年,各家航空公司的头等舱的配置越来越逆天,璞缇客盘点了几家航空公司的超豪华头等舱,一起来看看! 新

在飞机的沙发上喝一杯香槟,跳上大双人床好好睡一觉,起床之后再洗个澡?不一定需要私人飞机也能做得到!近几年,各家航空公司的头等舱的配置越来越逆天,璞缇客盘点了几家航空公司的超豪华头等舱,一起来看看!

新加坡航空

A380头等舱套房

常年占据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的新航,去年推出了震惊业界的新航A380头等舱套房,专属的私密空间为你营造最舒适的飞行体验。

Frragamo全套系列洗漱包,Givenchy设计的睡衣和拖鞋,Bose QuietComfort 15降噪耳机,都会在你登机前准备齐全。

套房皮质由意大利Poltrona Frau全手工缝制,加上精美的花梨木装饰,奢华感油然而生;全球首创独立睡床(不需要由座椅转换为床),加上新航知名的铺床服务,好似家一般的温馨带你进入甜美梦乡。

由专门的国际烹饪顾问与新航品酒顾问组成的餐饮组,将顶级美食与佳饮通过全套Givenchy设计的餐具呈现在你眼前,来一场空中的饕餮盛宴吧!

而新航波音777与空客330机型也已配备了最新的头等舱,并由BMW Group Designworks USA设计,低调奢华,质感十足。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官邸 头等舱 套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