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万达文旅城2016年建成 320亿打造中国奥兰多


来源:凤凰旅游综合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的楼市,很难找出一个合适的词语来总结或者形容。从年初国五条导致的二手房恐慌性过户,到此后政策落空后市场的持续升温,存量房销量甚至超过了2009年,创造了又一个高峰,这一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波

合肥万达城作为万达在华东投资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强势入驻合肥滨湖新区,总投资320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滨湖酒吧街五大内容。合肥万达城除了项目自身规划让滨湖新区成为旅游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和居住中心以外,还加快了金融中心和行政中心的形成,圆梦滨湖新区作为未来安徽六大中心的梦想,让合肥成为中国文化旅游名城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万达文旅城展示中心外部效果图

中国“奥兰多”

众所周知,美国奥兰多曾经是以养牛、种棉花为主的“可怕沼泽地”,随着迪士尼的入驻,带来其他大型文旅项目的相继落户,全面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成就了世界上最大的文化旅游集散地。一座迪士尼让美国奥兰多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每年仅旅游带动消费数百亿。合肥万达文旅城,8大顶级业态全面超越迪士尼,对社会经济贡献和文化产业影响力也将超越迪士尼。

2016年建成后,项目日最大接待量10万人次,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直接创造3万个就业岗位,文化旅游综合年收入50亿元,也将让合肥成为中国文旅旅游名城以及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强大的文化旅游聚集效应也将使滨湖成为华东最大的财富高地,打造滨湖成为中国“奥兰多”历史地位。

万达文旅城展示中心实景图

万达速度奇迹再现

“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周星驰的电影《功夫》里,江湖排名第一的火云邪神,如此总结着武学的真谛。高手,总是孤独的。

万达文旅城两月内销售40亿的神话,并非万达带给合肥的第一次惊喜。

2009年万达首次进入合肥市场,就曾创下18个月从拿地到开业的奇迹,万达几乎也成了合肥市民眼中名副其实的城市中心。在包河万达广场、天鹅湖万达广场相继落定开业后,关于第三座乃至第四座万达将选址何处,一度成为广大市民热聊的话题。有业内表示,“万达其实给城市带来的,不仅仅是城市面貌的升级换代,它甚至也影响了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所以人们如此期待万达,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然而,万达显然已经不满足于万达广场带给市场的惊喜。在合肥市民的期待中,万达第三代支柱产业-万达文旅城,终于落户合肥滨湖新区。这是一个占地面积超过2000亩的超级综合体。建成后,将是一个以文化旅游为主导,商业、度假等功能组合的新城区。在对外宣传中,万达也野心勃勃地要把文旅城塑造为“合肥新中心”。

带领这个团队的,仍是躬耕合肥市场多年、创造包河万达广场18月建成开业奇迹的朋汪勤。10月23日,在万达文化旅游新城展示中心媒体开放日上,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朋汪勤,自信地向到场的媒体表示,“大家今天站在的这个地方,7年前是巢湖的小渔村,3年前路都没有通,而今两个月的时间,万达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就是这个华彩的展示中心,万达集团是一个创造奇迹的集团。”

两个月后的今天,合肥万达文旅城果然交出了一份让市场惊讶的答卷。有了解万达集团的业内人士透露,合肥文旅城是万达布局相对较晚的一个文旅城项目,但是却在极短时间内取得了令人惊讶的销售成绩,出乎万达集团高层的意料。也可以这么说,是合肥给了万达一个惊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万达 文旅 旅游 合肥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