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青旅凯撒旅游携手开放销售平台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讯 今后,游客在凯撒旅游的直营连锁店、网站上也可以咨询、购买中青旅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了。2014年5月14日,中青旅与凯撒旅游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互开销售平台,共享优质旅游产品, 使上述可能

凤凰旅游讯 今后,游客在凯撒旅游的直营连锁店、网站上也可以咨询、购买中青旅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了。2014年5月14日,中青旅与凯撒旅游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互开销售平台,共享优质旅游产品, 使上述可能成为现实。

优质的旅游产品向来是旅游行业的稀缺资源,中青旅与凯撒旅游的本次合作是基于产品层面的优势共享。据介绍,双方此次合作将推送各自产品至对方销售渠道,采购对方产品至自身销售渠道,双方互开直营门店、电商等平台,既充实了各自的产品体系,也为游客选购旅游产品提供了更大的便利。目前,双方互售的产品已包括9个类别60余个出发日期,涵盖境内外20余个消费者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此次合作还为即将到来的暑期出游市场传达出一个利好:消费者选购优质旅游产品将更为便捷、品类更为丰富。

中青旅出境旅游公司总经理韩葵(左)与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魏灵(右)签署合作协议

中青旅出境旅游公司总经理韩葵表示,此次中青旅与凯撒旅游的合作,是基于对双方品牌、产品、销售等方面的信赖所进行的一次探索,更是基于消费者导向的有益尝试,其初衷和落脚点都在于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优质、多样、便捷旅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实现消费者、合作双方的多方共赢。

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魏灵也表示,“产品”和“服务”始终占据着旅游业发展的核心,凯撒旅游和中青旅在产品研发和服务品质保障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探索旅游业界渠道合作的新模式。对广大游客来说,在距离自己最近的中青旅或凯撒连锁店,都能享受到对方便捷的咨询服务,购买优质旅游产品并完成支付,将极大提升的消费的行前体验。

据了解,此前旅游业界在联合开发产品、联合发团等领域虽有不少合作先例, 但均属项目型短期行为。渠道平台开放涉及品牌、产品、营销等领域,过程和影响更为复杂和深入,在旅游业界尚属首次。作为中国旅游业界的领先品牌,中青旅和凯撒旅游此次强强联手,不仅传递出两个行业巨头“开放”的合作态度,也为旅游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再次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中青旅 凯撒旅游 销售平台 开放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