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呼伦贝尔金龙山滑雪节进入倒计时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12月1日,从内蒙古扎兰屯市旅游局获悉,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主办。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呼伦贝尔市体育局、扎兰屯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4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呼伦贝尔第六届金龙山滑雪节·“

12月1日,从内蒙古扎兰屯市旅游局获悉,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主办。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呼伦贝尔市体育局、扎兰屯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4内蒙古冰雪那达慕暨呼伦贝尔第六届金龙山滑雪节·“金龙山杯”大众滑雪赛将于12月6日在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盛大举行。

此届活动的主题是:走进扎兰屯,再聚金龙山,温泉滑雪游,感受民族情。此届活动的内容有:旅游推介会;夜场滑雪体验、冷餐会;冬季露营体验;滑雪节开幕式;冬泳邀请赛;扎兰屯第四届大众滑雪赛;扎兰屯三少民族冬季服饰展;民族趣味雪地赛;亲子雪雕赛;户外俱乐部自发活动项目;民族滑雪板现场制作;雪地摩托表演及试驾;斯巴鲁俱乐部雪地试驾;台湾同胞冰雪体验游;滑雪节摄影书画展等。

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嘉宾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领导,活动还将吸引来自台湾、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广州、齐齐哈尔、大庆、海拉尔旅行社和户外俱乐部等前来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此届系列活动将从2014年12月6日-2015年3月15日结束。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全国U型场地滑雪冠军赛; 中东铁路文化遗址游及“相约在冬季”优惠畅游活动;圣华山渔村冬捕节;大兴安岭第一温泉滑雪品牌线路推介活动;“缤纷圣诞,冰雪欢腾”狂欢畅滑活动;快乐迎新年,欢聚金龙山”迎新畅滑活动;情人节优惠畅滑活动;畅滑不限时欢乐妇女节等,活动内容与形式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具有魅力,扩大了活动在国内外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内蒙古 滑雪节 呼伦贝尔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