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 探索北京新魅力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7月20日,2015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在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开幕。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委员长方泽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中国传媒大学城市形象传播研究基地秘书长张婷

7月20日,2015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在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开幕。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方泽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中国传媒大学城市形象传播研究基地秘书长张婷婷等领导,同来自国内外近30家主流媒体记者、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

此次旅游季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兴趣爱好、触媒习惯等方面出发,提出了“北京任我行”的活动口号。活动举行时间为7-9月,共历时三个月,望能为青年群体提供充分的时间和空间,参加北京国际青年旅游的各项活动。作为此次活动承办单位的中国传媒大学城市形象传播研究基地秘书长张婷婷在开幕式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旅游季的各项活动。她说:“2015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拟通过‘新方式、新故事、新视野、新旅游、新定义、新感受’的6大核心旅游策略,帮助青年群体定义自己的新旅行方式,挖掘北京更新的魅力,并把它推向社会。”

开幕式上,从《我是演说家》走进大家视线的优秀青年演说家陈秋实作为青年意见领袖代表,从青年人的角度进行了主题为“北京任我行”的演讲,分享了自己和北京的故事,以及对北京的情感,在场观众都深受感动。随后,此次旅游季的重点线上活动——“国内、国际达人探索新北京”正式启动,备受关注的探索团队代表也进行了亮相。7-9月,探索团队将分别在青年演说家陈秋实、青年演员齐溪、青年主持人王倩和国际旅游达人的带领下,和通过网络征选出的李靓、雷涛、任秋凌等青年旅游达人一齐出发,探寻北京。体验路线分别以“教育”、“京郊”、“文创”为主题,围绕教育主题,体验队伍将探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孔庙等古代文教场所。在京郊,他们将深度体验水立方、鸟巢,及奥林匹克运动公园,感受其中的体育氛围。而围绕着“文创”这一主题,他们将发现东交民巷、电影博物馆、烟袋斜街等浓厚人文气息的魅力。本次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期望为国内外青年打造一个“通文达理、活力四射、新奇有趣”的奇妙体验。

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

此次旅游季也同时也将推出“倒立看北京”的活动,即在官方微博通过有奖征集网友在北京各大景点倒立照片的形式,鼓励大家用崭新的视角发现北京的新面貌。

北京国际青年旅游季

此外,旅游季还将在8月举办青年互动会。届时,青年音乐会、青年创意集市、北京民俗体验、北京旅行产品青年特惠日等多项活动也将精彩亮相。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环球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张维]

标签:旅游季 青年旅游 传媒大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