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亮相2013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5月9日下午,第十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在上海迎客,展会首次推出“DISCOVER旅游新发现”活动品牌,多国家和地区旅游局积极参与,并携最新产品线路向中国旅游业界推介。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展位此

2013年5月9日下午,第十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在上海迎客,展会首次推出“DISCOVER旅游新发现”活动品牌,多国家和地区旅游局积极参与,并携最新产品线路向中国旅游业界推介。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展位

此次突尼斯国家旅游局以60平米的特装展位第三次来参加2013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在突尼斯展台,可以欣赏到多样美丽的自然风光,同时也能领略其丰富的历史遗迹,从海滩到古罗马遗迹,从冲浪到高尔夫,从海水浴疗法到南部撒哈拉沙漠的探险远足等。

突尼斯港口

在突尼斯展台,突尼斯驻华新到任大使Mr.Tarek AMRI也亲临展位,与参会者现场交流。一起参展的还有突尼斯Syphax航空公司,他们的到来可以说给中国的旅游同业者带来了好消息,此次的中国之行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出境市场,以便日后开启中国-突尼斯的直航!当然还有多家突尼斯地接社也一同参展,与中国旅游同业者积极洽谈,介绍自己的旅游产品。在展会期间于5月10日上午11点30分,突尼斯国家旅游局还将举办特别针对旅游业内人士的“多样突尼斯”推介会,详细全面地介绍突尼斯的旅游资源,旅游发展现状等。

腓尼基时期迦太基

突尼斯位于非洲的最北端,地中海的中心,面积为16 4000平方公里。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通用法语。地中海式的气候,平均气温非常宜人。北面和东面濒临地中海,南部为山区,连接撒哈拉大沙漠。她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包罗着海滩,沙漠,山河等不同风景的国家。

突尼斯被认为是悠久文明和多元文化的融合之地。这里汇聚了地中海地区所有的古文化遗址,其中包括迦太基的,古罗马的,拜占庭的,阿拉伯的,欧洲的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突尼斯国家旅游局 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