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桂林旅博会举行 国际化程度显著提高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5日在广西桂林举行,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参展商参展。本届旅博会吸引了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等53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前来参展参会,其中欧美国家10个,比例较去年提升两成。

国际在线报道(驻广西记者张垒、许大为):第四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5日在广西桂林举行,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参展商参展。

据了解,5日-6日为博览会专业展,7日为公众开放日,专业观众人数约6000人,公众参观人数约15万人。

本届旅博会吸引了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等53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前来参展参会,其中欧美国家10个,比例较去年提升两成。日本熊本市、波兰托伦市、法国老阿纳西市等三个桂林友好城市也参加了展览。

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39名高质量国际买家、100名国内买家参加本届旅博会,买卖双方除通过网上预约配对洽谈以外,今年组委会还特别举行专场见面会,以促进旅游交流与合作,提高展商和买家参会实效性。

同期举办的旅游消费展上,商家还将推出较平时优惠、吸引力强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以集中促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博会 阿纳西 国际化程度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