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旅游发展局叶贞德:两岸四地大旅游圈潜力无限


来源:凤凰网福州

人参与 评论

香港旅游发展局大中华区域总监叶贞德女士在接受凤凰网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两岸四地大旅游圈的发展,潜力无限。”  叶贞德表示,香港旅游发展局非常看中两岸四地大旅游圈的潜力,无论就是作为一个客源市场还是一个旅游目的地,都义不容辞地愿意将资源和大家分享,一起(建设)潜力无限的大旅游圈。

香港旅游发展局叶贞德女士在台上发表演说

在9月7日举行的海峡旅游发展研讨会上,与会的嘉宾就如何有效串联两岸四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环海峡“一站多程”的旅游线路,充分发挥区域协作的效益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香港旅游发展局大中华区域总监叶贞德女士在接受凤凰网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两岸四地大旅游圈的发展,潜力无限。

叶贞德女士表示,每周有7000多个航班往来香港,是两岸四地重要的交通枢纽,“我们香港从老祖宗遗留的资源很缺乏,因此要不断创新。香港对国际市场很了解,(因此会)把一些创意发扬光大,比如‘黄小鸭来到香港’的案例,这是属于我们的无形资产。香港很乐意在两岸四地发展历程中把创意和行销经验更大家分享。”

叶贞德表示,香港旅游发展局非常看中两岸四地大旅游圈的潜力,无论就是作为一个客源市场还是一个旅游目的地,都义不容辞地愿意将资源和大家分享,一起(建设)潜力无限的大旅游圈。”

此外,对于研讨会上探讨的两岸四地邮轮旅游和环海峡“一站多程”的旅游线路,叶贞德表示,香港旅游发展局不仅是看到中两岸四地内的客源共享,更重要是如何迎来国际旅客,“我想现在允许内地居民通过香港乘坐邮轮,然后邮轮抵达台湾之后可以直接去韩国、日本,通过这个也会给我们带来韩国和日本的客人,提升香港的区域知名度和合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叶贞德 香港旅游发展局 旅游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