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旅交会明日昆明开幕 智慧旅游产品将首次亮相


来源:生活新报

人参与 评论

国际旅交会明日开幕 智慧旅游产品将首次亮相     在昆明环球游6个展厅26日起向公众开放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以及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明日在昆

国际旅交会明日开幕 智慧旅游产品将首次亮相

    昆明环球游6个展厅26日起向公众开放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以及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明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旅交会将从24日持续到27日,前两天进行专业交易会,26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记者了解到,本次旅交会参展国家和地区预计将突破100个,市民自26日起可在6个展厅中感受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特色。昨日记者前往国际会展中心,了解各个展厅的状况,各个展厅都在加紧施工,不少展位即将完工。
 
    智慧旅游产品首次亮相
 
    本次旅交会参展国家和地区预计将突破100个,拟邀请外国贵宾66名,组织各类海外买家1100多人,规模和档次都将超过历届。
 
    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纵横壹旅游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手机APP“智慧壹旅途”将首次闪亮登场,将传统旅游地图和最新智慧科技相互融合,同时结合微信点播将“导游”装在手机中,可方便实现食宿、出游、购物、娱乐等多种功能集于一身的智慧出游,不必再花钱请导游。
 
    另外,银盈通支付公司推出了一款“旅游电子护照”的移动客户端,借助这款客户端,动动手指即可安排好吃、住、行、玩等所有活动。
 
    微信票选最佳展台赢大奖
 
    记者从省旅发委了解到,此次旅交会还将推出微信投票抽奖环节,市民通过关注“云南旅游”的微信公告账号,投票选出云南展区的“最佳展台”,就有机会获取大奖。
 
    投票对象: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云南展馆各州市展台和各大企业的展台。
 
    投票时间:10月24日9时至27日12时。
 
    投票方式:通过微信向公众微信账号“云南旅游(YunnanTourism)”发送参展平台展位的编号,以及本人的手机号码,即可完成投票,每人一票。
 
    提醒:
 
    凡关注“云南旅游(YunnanTourism)“微信,逢十、百、千、万的粉丝均可获得关注奖;10月27日下午,将通过公开摇奖方式,从关注并参与投票的公众中抽取特别奖,共设一等奖1名,奖品是价值5000元的《云南旅游电子护照》;二等奖2名,奖品是价值2000元的《云南旅游电子护照》;三等奖3名,奖品是价值1000元的《云南旅游电子护照》。
 
    甘肃展馆主打“丝绸之路”
 
    昨日记者前往国际会展中心了解情况,发现各个展厅都在抓紧施工,不少展位即将完工。
 
    记者从旅交会注册处了解到,这次旅交会共有6个展厅,大致分类为:1号展厅主要为江南、江淮地区展位,包括浙江、江苏、安徽等展馆;2号展厅主要是东部沿海城市,包括吉林、福建、山东、河北等展馆;3号展厅主要是国际展区,可一览国外风光,包括美国国家旅游局等;4号展厅为云南省展馆;5号展厅主要是大型旅游集团展区;6号展厅主要是西部城市展区,包括国家旅游局和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
 
    此次会展展位最多的是云南省,超过500个;省外展位最多的是江苏省,有55个。国内其他省份的展位至少都在10个以上。
 
    各个展厅中,6号展厅布展进程较快,该展厅的甘肃展馆已基本布好。
 
    甘肃展馆主打“丝绸之路”,展馆主题为“精品丝路”,布景搭建有着浓浓的西域风格。该展馆主推两个旅游产品:丝绸之路经济带,下面有敦煌的月牙泉、平凉的崆峒山以及敦煌的莫高窟;丝绸之路黄金段,下面有嘉峪关、天水的麦积山,还有夏河的拉卜楞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产品 昆明 旅交会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