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并购深圳国旅,万达旅业整合旅行社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万达旅业首次收购国内大型旅行社,将深圳国旅新景界揽入旗下。

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旅业”)宣布并购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月21日,双方在广东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并购完成后双方将共同成立全新的深圳国旅新景界。

这是万达集团进军旅游业以来首次并购国内大型旅行社。万达旅业为万达集团旗下公司。

收购深圳新景界国旅,将完善万达旅业在华南及国内主要客源地的销售网络。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万达集团副总裁莫跃明表示,在前期考察中,万达旅业就注意到广东地区的旅游优势和潜力。同时也深刻体会到深圳国旅新景界的产品创新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及在华南地区的辐射能力。

而对于新景界而言,万达旅业的入股,也带来了““服务+创意+互联网型”的经营思维;而随着万达长白山、武汉、南昌、合肥、西双版纳、桂林等旅游项目的陆续竣工,也将给新景界带来更多的旅游资源和服务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洋]

标签:旅游业 万达旅业 深圳国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