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走茶叶之路——周年纪念


人参与 评论

古丝绸之路,是一条文化之路、商贸之路、友谊之路,而茶叶之路是继丝绸之路衰落之后在亚欧大陆兴起的一条国际商道。为了追溯历史的灿烂与辉煌,内蒙古发起“重走茶叶之路”的系列活动。 6月30日,百峰骆驼荣归故

古丝绸之路,是一条文化之路、商贸之路、友谊之路,而茶叶之路是继丝绸之路衰落之后在亚欧大陆兴起的一条国际商道。为了追溯历史的灿烂与辉煌,内蒙古发起“重走茶叶之路”的系列活动。

6月30日,百峰骆驼荣归故里暨“重走茶叶之路” 一周年纪念活动在中国二连浩特举行,一路走来,驼队留下了闪亮的足迹,也付出了无比的艰辛。口岸人民用哈达和赞歌迎接“回家”的驼队,为给这座城市带来荣光的“重走茶叶之路”壮举献上由衷敬意。

在内蒙古,骆驼被认为是天之生灵,为纪念行走途中牺牲的骆驼,还举行了祭祀活动。驼队将在二连暂做休整, 8月份启程穿越境外的11个国家,最终抵达法国巴黎,以完成“中国茶叶对话法国红酒”的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慧清]

标签:内蒙古 茶叶之路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