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对话新加坡旅游局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凤凰网旅游频道特别打造栏目大型视频访谈栏目《旅游百家迹忆》第四期,新加坡旅游局华北区处长利仪琳做客凤凰网旅游访谈间,与凤凰网友分享新加坡的旅游美景和发展。 新加坡旅游局


  《百家迹忆》节目专访新加坡旅游局华北区处长利仪琳,与凤凰网友一起分享新加坡的旅游美食美景和发展。

新加坡旅游局华北区处长利仪琳女士

凤凰网旅游:其实我们说到新加坡,在很多人的印象当中,都是一个非常干净美丽的花园城市,而且对中国人到新加坡旅游,无论从出行安全或者是语言交流上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我们知道新加坡也是一个法律非常严明的国家,据说游客在当地随便吐口香糖会罚很高的罚款,是这样吗?
   
    利仪琳:其实当时为什么有这样的说法,是因为我们禁止售卖口香糖,其实吃是没有问题的,只是为了社会环境,我们不鼓励大家吃口香糖,因为口香糖吐在地上特别难清理,所以会扰乱社会的保洁新加坡的环境,所以现在我们也养成这种习惯,说反正买不了就不吃了这件事情。

其实也不是口香糖这一件事情,如果大家在新加坡如果是抛垃圾的话,被抓到会有一定的惩罚。

 凤凰网旅游:中国游客到新加坡去旅游,在法律上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利仪琳:其实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可能爱吸烟的一些游客就要注意一下,其实新加坡跟香港差不多一样的,有很多禁烟区,在公交上或者是在餐厅里面、室内里面禁止抽烟。不过我们也有一些规划的吸烟区,比如在樟宜机场里面就有很多吸烟室,可供需要吸烟的游客,或者是在机场外面,还有在咖啡座里面也有一些座位是留给吸烟的客人的。

更多详细内容请看专题:http://fashion.ifeng.com/travel/life/special/xinjiapo/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对话 旅游 新加坡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