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8岁男孩为见中国好友 推出网上代购赚机票钱


来源:杭州网

人参与 评论

最近,19楼空间上,一个8岁小男孩要帮5岁好朋友赚一张从杭州到德国的机票钱的事儿引起了不少爸爸妈妈的关注。

萨萨和他代购的刀具

最近,19楼空间上,一个8岁小男孩要帮5岁好朋友赚一张从杭州到德国的机票钱的事儿引起了不少爸爸妈妈的关注。

小男孩在德国,打算赚500欧元,买张机票,请杭州的好朋友在暑假到德国去玩。他打算怎么赚这笔钱呢?

一张机票要500欧元

8岁的小男孩萨萨念一年级,在德国出生也在德国成长,不过爸爸妈妈都是中国人。5岁的浚浚在杭州,是萨萨的好朋友。去年,浚浚去德国旅游,两人一起爬雪山,一起喂天鹅,一起游玩葡萄园。现在,萨萨想浚浚弟弟了,希望小浚浚今年暑假还能再去德国。

妈妈告诉萨萨,从国内飞到德国的机票不便宜,浚浚妈妈没有这个预算。萨萨说:那我来给小浚浚买机票。妈妈告诉他:你的储钱罐里只有50欧元,但是一张机票要500欧元。500欧元超出了萨萨的想象,他只好打消了主意。但是,最近,事 情有了新的转机。

从小学第一个学期起,萨萨就学到一个词“Projekt(项目)”。现在,他活学活用,说想要做一个赚钱“项目”。

灵感来自德国大超市REWE的一个活动。

集贴花买刀具能赚钱吗

新年期间,REWE推出过一个活动:在REWE购物,集满30个点的贴花,就可以凭这张贴满贴花的卡片,用很诱人的价格买到德国餐具名牌WMF的各种锅碗瓢盆(WMF平常很少打折),原价近百欧元的大号不粘锅只卖36欧元。

当时妈妈给国内的好朋友买了好几个,好奇的萨萨问为什么要买那么多锅,妈妈说:这样的锅在国内可贵啦,妈妈给朋友带锅回去,相当于给朋友赚钱啦。

萨萨知道了,原来这样也可以赚钱。

现在,REWE超市又开始搞双立人的打折活动:集满30个贴花,就可以用诱人的价格买到一把德国制造的双立人刀具。

萨萨问:“妈妈,我可以拿这个贴花挣钱吗?”

妈妈一时没明白过来。萨萨说,要是这个项目能挣钱,就可以给浚浚弟弟买机票了。妈妈明白了。不同的是,上次是妈妈帮朋友省钱,现在是萨萨要为自己挣钱。他要挣足500欧元的机票钱。

相关专题: 凤凰网旅游对话德国旅游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德国男孩 上网代购 机票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