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行社恶俗广告惹争议:你要什么鸡就有什么鸡


来源:南方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清远鸡是清远的旅游特产。旅游企业在推介自家清远游线路时,去吃顿清远鸡一般是行程之一。但是,近日某旅行社推出的漂流线路广告上却出现了如此用语:如果你去过清远,你没叫过鸡,你没漂过,那么你就不能算

-新闻延伸

近年雷人旅游营销盘点

1.江西

宜春旅游广告语太雷人:“一座叫春的城市”

去年3月4日,有网友在国内某论坛曝光,江西省宜春市旅游政务网上,该市的广告语竟为“宜春,一座叫春的城市”,引发网友的讨论,认为政务网以如此“雷人”口号作为广告语,有欠斟酌。当地旅游部门则认为,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2.云南

芙蓉姐姐现身罗平油菜花景区 一朵“芙蓉”压菜花

据都市时报报道,罗平县旅游局把芙蓉姐姐请来,不禁让人大跌眼镜,网上更是炸开了锅,不少网民叫骂:“罗平人疯掉了,叫芙蓉姐姐来糟蹋油菜花。”其实,罗平县旅游局在酝酿一个很大的网络炒作计划。

突然来这么一次“重口味”的炒作活动,会不会使得罗平景区形象受损呢?罗平县旅游局副局长张永平一口否认:“大雅大俗嘛,好比一盘菜,我们可以有雕花,可以有水果拼盘,同样我们也可以推出不同的菜。所以,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张永平还表示:“网民们太过于担心了,芙蓉姐姐虽然有点雷人、有点搞怪,甚至说有点俗,可是她个人很健康,并不像国内有些明星酗酒、吸毒,所以我们并不是只为了炒作而不择手段。”

很明显,罗平县旅游局把芙蓉姐姐请来罗平,就是为了炒作当地各大景区。张永平就坦率地说:“不管到时候网民们是骂也好,夸奖也罢,只要大家关注了,那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相信芙蓉姐姐喜欢来的地方,网民们应该也会喜欢!”

3.安徽

马鞍山市因洗浴中心发达拟建“中国浴城”

“请你洗澡”近年来成为马鞍山人招待朋友的口头禅;“到马鞍山洗澡去”,如今也日渐成为南京等马鞍山周边城市居民的休闲时尚。1月11日,记者从马鞍山市旅游局获悉,该市将对旅游形象重新定位,并引入“中国浴城”的概念。据了解,“中国浴城”的提法已写入《马鞍山城市(旅游)整体形象策划》方案中,此举引起多方关注。因为洗浴,好多网友都乐意往色情的内容上浮想联翩,认为马鞍山市政府竟然提出这样的口号,无异于自打耳光。

4.安徽

合肥惊现雷人旅游广告语——两个胖胖

据安徽商报报道,1月6日的《合肥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上,规划单位提出策划“合肥旅游形象小天使选拔活动”,并选拔“两个胖胖”作为合肥代言人的创意,一时间在省城引发争议,有的市民认为“两个胖胖欢迎您”的口号朗朗上口,契合了“合肥”这一地名;但更多市民、网友、专家则表示很俗气、很“雷人”、没创意。

5.香港

香港街头“情人节”促销上演美人出浴

2月5日,为迎接情人节,香港一家商场在铜锣湾闹市街头上演美人出浴,推介情人节沐浴套装,化身“爱神”丘比特的模特也来凑热闹,一起预祝情人节甜甜蜜蜜沐浴爱河。记者 蔡佳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旅行社 广告 恶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