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免费WIFI或成旅游服务“第七要素”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WIFI将成为旅游六要素之外的又一团队游标准配置。

配备免费WIFI的出境旅游团面市以来,迅速受到旅游者追捧及业内旅行社跟风。业内预计,免费WIFI将成为旅游六要素之外的又一团队游标准配置。

3月11日,一家旅游机构对外宣布,为参加出境游用户提供境外免费WIFI服务,服务范围将覆盖全球100多个目的地国家和地区。专门采购的无线WIFI设备由领队携带,按每5个人左右一台配备。第一阶段,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的出境旅游者首批获得免费WIFI服务,天津将作为配备免费WIFI的第二阶段城市,也将开展此项免费业务。从正式启动到3月20日,目前已有超过3000团、9万人以上体验了免费WIFI服务。

部分旅行社也有计划推出出境团的免费WIFI服务。有业内人士认为,在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对旅游者提供无线上网服务越来越重要,免费WIFI将成为吃住行游购娱之外,旅游服务的“第七要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洋]

标签:WIFI 旅游服务 旅游要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