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青旅“耀悦”进军高端旅游 “百万私旅”产品上线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宣布中青旅正式进军高端旅游市场 凤凰旅游讯 中青旅顶级旅游品牌——耀悦近日在京正式发布,标志着中青旅正式进军高端旅游市场。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表示,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不仅市

 

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宣布中青旅正式进军高端旅游市场

凤凰旅游讯 中青旅顶级旅游品牌——耀悦近日在京正式发布,标志着中青旅正式进军高端旅游市场。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表示,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不仅市场容量高速扩张,也使得高端旅游的消费人群初具规模,“耀悦”的推出是中青旅在旅游业态上的又一次颠覆式创新,从传统服务业“中介属性”颠覆到高端业态“会员属性”。

会员模式打造终身旅游解决方案

耀悦品牌负责人张红介绍,“耀悦”将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顾问式的、一站式的、终身制的旅游服务解决方案。会员模式是耀悦品牌的核心商业模式之一,此次中青旅专为高端人群打造了会员俱乐部——耀悦会,共设三个会籍级别:耀白金、悦紫金及荣誉合伙人。发布会的现场,从世界名模成功转型商界强人的谢东娜小姐受邀成为耀悦会的“001号荣誉合伙人”。

私人旅行顾问创造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

“私人旅行顾问”是耀悦提出的创新性核心理念,倡导“合理规划”、“理性出游”,消费者可以通过预约获得与私人旅游顾问面对面沟通的机会,耀悦的旅行专家将通过访谈,了解消费者的旅行历史、个人喜好、出行风格,并通过专业团队的探讨,为其和家人规划深度旅行产品。据了解,耀悦高端旅游团队集结了来自多个目的地的旅游专家,涉及自由行、团队游、定制游等多种旅游业态,半数人员从业时间超过10年,30%具有海外留学经历。此外,耀悦还组建了超豪华的顾问团队,涵盖来自摄影,探险,自驾高尔夫等业内资深玩家,一起打造高端、深度的主题旅行产品。

“百万私旅”主张有态度、乐分享的旅程

据介绍,耀悦旅行的产品设计集合了“主题产品——研究您的兴趣”、“行程留白——保留适当弹性”、“深度体验——创造一点惊喜”、“独享私密——考虑您的隐私”、“创造价值——摆脱价格误区”这五大特点,着重打造切身体验的深度游。发布会现场耀悦推出了 “百万新娘”、“百万极地”和“百万GOLF”3个百万级的系列产品。针对朋友、家庭,个性化打造适合5-15人出行的旅行聚会类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中青旅 高端旅游 百万私旅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