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旅总社与兴业银行开展签证代传递业务合作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5月8日,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总社”)与兴业银行在国旅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将合作推出个人签证代传递业务。双方将集合各自的资源优势与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省心、便捷和安全的签证

5月8日,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总社”)与兴业银行在国旅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将合作推出个人签证代传递业务。双方将集合各自的资源优势与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省心、便捷和安全的签证办理服务。

国旅总社是中国第一个获得出境旅游资质的旅行社,经过多年经验积累,已经打造出一支专业、高效、成熟、稳定的中国公民出境签证服务团队,并与各国驻华使领馆建立了稳固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国旅总社享有意大利、法国、瑞士、瑞典、丹麦、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多国使馆的优先政策,使得游客申请签证的出签率得到有效保障。

国旅总社副总裁王延光先生在签约仪式上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经验的不断丰富,个人签证申请服务将面临爆发式的增长。国旅总社将充分发挥送签优势,拓展服务渠道,全力满足这一市场需求。我们期待通过与兴业银行的合作,为广大出境旅游者提供更为丰富的签证国家选择以及优质贴心的签证代传递服务,也为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带来更多的客源。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自2013年起兴业银行已开始布局出国金融业务,并与国旅总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旅游业与金融业的融合发展。今年3月18日兴业银行正式推出“寰宇人生”出国金融综合服务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包括签证申请咨询、签证代传递、签证费用代收付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此次与国旅总社再次携手,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广大旅游爱好者实现走出国门的“第一步”。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今后消费者可以在兴业银行遍布全国的1300多家营业网点向国旅总社提交签证需求,并享受到兴业银行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和申签指导。兴业银行将为消费者提供包括签证申请咨询、签证代传递、签证费用代收付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通过与国旅总社个人签证代传递业务的合作,兴业银行可受理个人旅游签证及商务签证代传递申请,受理的国家和地区包括:韩国、日本、柬埔寨、越南、阿联酋、尼泊尔、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荷兰、希腊、西班牙、德国、瑞士、意大利、英国、俄罗斯、克罗地亚、南非以及台湾地区(入台证),受理签证类型及国家范围还将陆续增加。

此次签证代传递业务合作是国旅总社与兴业银行创新合作领域,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次良好尝试。为加强和改进旅游业金融服务,推动旅游业与金融业的深度融合,国旅总社与兴业银行将在今后不断开拓合作范围和业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便利的旅游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国旅总社 兴业银行 签证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