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撒旅游首次正式将济州国际Olle徒步节引入中国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8月25日,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与韩国济州Olle事务局达成合作协议,成为济州国际Olle徒步节在中国大陆地区旅行社行业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步推广2014年韩国

8月25日,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与韩国济州Olle事务局达成合作协议,成为济州国际Olle徒步节在中国大陆地区旅行社行业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步推广2014年韩国济州Olle万人徒步盛典。这也是国内旅行社首次将蜚声亚洲的济州国际Olle徒步节引入中国。

韩国的徒步文化令人瞩目,延续多年的韩国济州Olle徒步节更是让Olle徒步声名显赫。在众多徒步爱好者的线路排行榜上,济州Olle(偶来)小路始终名列前茅。“济州偶来”的名称来源于济州方言,指的是从大街通向家门口的狭窄小巷和胡同。早在2007年,Olle第一条小路就专为徒步旅行者而开发出来,并逐渐拉长,截止目前,Olle小路已达23条,全部线路环绕济州岛一圈,徒步其中能发现济州不一样的风景。自2010年开始,在每年秋季,徒步济州的最佳时节,韩国济州Olle事务局都会举办Olle徒步盛典,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各国徒步爱好者前往。

作为特种旅游的范畴,徒步旅游对旅行社的研发、操作和服务能力提出巨大的考验。凯撒旅游今年领先业内大举进军“徒步旅游”市场,此前已推出三大专业徒步线路,覆盖亚欧美,囊括峡谷、高山以及人文徒步,目前已全部满团。专业、安全、可靠,成为凯撒旅游涉足徒步业务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三大特点。

此次,凯撒旅游携手韩国济州Olle事务局推广济州徒步,是国内旅游企业首次将济州国际Olle徒步节引入中国,被众多业内人士视为徒步旅游市场的的创新之举,或将为韩国及徒步旅游市场掀开新的篇章。

 

据悉,此次合作将带领中国游客徒步偶来第18号路线: 途径东门市场-山地泉庭院-三阳黑沙海边,一路看遍热闹的济州市区和湛蓝的济州海峡,风格多样,乐趣自然也各不相同。

韩国济州Olle事务局理事长徐明淑表示,非常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深入济州徒步文化,加入济州Olle万人徒步盛典,和各国徒步爱好者一起领略Olle美景。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用“徒步”的方式深入一座城市、一个国度,能发现常规旅游不能发现的细节体验。这也是凯撒旅游始终坚持的目标——希望为消费者打开更多“观世界”的“窗口”。济州Olle小路,是一段专为徒步爱好者开发的旅程,不仅有助于游客深入济州徒步,更有助于徒步文化在中国的进一步推广。

另据透露,凯撒旅游有望不久后发布户外旅游品牌,深耕徒步市场,将为怀抱徒步梦想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济州 Olle 撒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