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遨游网举行“欧洲一生必去”阅读旅行分享沙龙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12月19日,遨游网携手漓江出版社邀请台湾人气旅行作家、畅销书作者费国宾,举办主题为“欧洲,一生必去”的旅行阅读分享活动,结合当下欧洲旅游热潮,打造了一场集趣味性与

12月19日,遨游网携手漓江出版社邀请台湾人气旅行作家、畅销书作者费国宾,举办主题为“欧洲,一生必去”的旅行阅读分享活动,结合当下欧洲旅游热潮,打造了一场集趣味性与互动性为一体的人气旅游分享会,来自遨游网微博、微信及会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遨游网聘请费国宾先生为遨游旅行家

本次活动邀请台湾超人气旅行作家、《爱上欧洲的理由》作者费国宾先生,以欧洲十大景点、八大教堂为切入口,带领粉丝领略了欧洲各国令人目不暇接的特色风情,城市、建筑、史迹、文化、轶闻、历史典故等等各种旅游见闻。欧洲的风土人情,在费老师娓娓道来的铺陈下,汇集成爱上欧洲的N个理由,让人向往。分享过后,热烈踊跃的提问互动,紧张刺激的欧洲旅游主题游戏挑战,丰厚精美的礼品,让现场氛围不断飙升。分享会后,遨游网向费国宾先生颁发了“遨游旅行家”聘书。

漓江出版社发行部副主任刘静表示,旅行与文化具有天然的融合属性,漓江社与遨游网一起,挖掘文化旅游的富矿,为读者和旅行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阅读体验和旅行感受。

为满足粉丝欧洲旅行的需求,本次活动邀请中青旅资深产品专家刘睿带来精心准备的欧洲爆款旅游线路,现场独享的报名优惠让大家大呼过瘾,不少观众当即报名。

遨游网副总经理徐晓磊表示,作为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领导品牌,遨游网依托母公司中青旅三十年多年的行业积淀,始终重视旅游产品的文化内涵,带给游客物超所值的品质和体验。这体现在产品的每个细节,如行程的安排,景点的选择,甚至一顿晚餐。旅游不仅仅是走马观花,而是尽可能多地了解我们身外的世界。遨游网希望借助此类活动,为用户带来深入的、难忘的旅游体验,尽享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遨游网 欧洲 费国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