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制化旅游成出境游新趋势 多国简化中国游客签证程序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2013年,英国、美国、法国、新西兰、韩国等简化了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政策,随着毛里求斯免签的实行,中国护照免签入境国家增至19个,国人出境旅游变得更为便捷。中国FIT旅游、进一步推广加拿大滑雪、加强与专业旅行社的合作以及拓展中国B2B市场仍然是2014年加拿大旅游局的推广重点。

2013年,英国、美国、法国、新西兰、韩国等简化了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政策,随着毛里求斯免签的实行,中国护照免签入境国家增至19个,国人出境旅游变得更为便捷。记者调查发现,区别于发达国家的海外游客中年人群年龄层,中国出境游消费的主力军则为20至40岁的年轻人,他们厌倦走马观花式的传统游套路,加之《旅游法》的实施,预计2014年,除海外自由行外,个性化、定制化旅游的需求将产生劲爆增长。近期,各国旅游局纷纷推出了最新年度推广计划,新的旅游资源、利好政策、主题活动将吸引更多国内游客出境旅游,感受国际一流度假体验。

【英国】

■最新发布

完善签证申请服务

近日,英国旅游局联合伦敦发展促进局、英格兰事务办公室及威尔士政府举办了新春旅游推介活动。活动现场,英国签证部门官员表示,2014年即将推出一系列签证便捷服务以加快并简化签证申请,如护照返还服务允许客户在英国签证申请期间保留护照。针对需要预约常规工作时间以外的客户,在6家签证申请中心提供黄金时间服务;此外还将推出24小时签证服务、进一步申根同步、扩大VIP上门签证服务区域、改进网站、扩展签证中心等措施。

2014必去的目的地

英国将举办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包括大型体育赛事、文学纪念活动等,其中不乏一些最新的亮点。在活动现场,英国旅游局媒体及公关专员刘惠心表示,2014年是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将是造访其诞生地斯特拉特福的理想时机。除此之外,各大体育赛事也是不容错过的盛典,环法自行车赛将于7月在约克郡拉开帷幕,9月苏格兰也将迎来高球迷的盛会,届时莱德杯将在佩思郡传奇的鹰阁举行。而每年夏天伦敦都将举办城市艺术节和伦敦美食节,届时游客可以参加大量免费的户外活动,在最大规模的露天美食节上大饱口福。另外,距伦敦两小时火车车程的威尔士也很受各国游客的青睐,它拥有641个古城堡,3大国家公园、10条小蒸汽火车铁路线和丰富多彩的集市小镇,漫步威尔士,各个角落都像是电影镜头中的场景,自然而神秘。

■专家声音

重点发展新兴市场

2013年,加拿大旅游局成功举办了“加拿大,你来代言!”的旅游明星代言人全国选拔活动,游历加拿大的不同地区和旅游路线,向大家展现加拿大丰富体验的旅游产品,并吸引各类型旅行者到此进行探索。与此同时,今年也与那些希望能开发更多自助游线路的旅行社进行了更加紧密的合作,设计了很多不同类型的新产品,我们鼓励并帮助旅行社在传统线路的设计上,延伸至更多鲜为人知的省份及地区,区别于市场上销售量较大的传统行程线路。

根据加拿大旅游局持续发布的最新旅游分析报告显示,中国赴加旅游人数实现了2013年前三季度19.1%的增长,2014年预计中国赴加旅游将实现约20%的增长,增加往返中加两国的航班次数以及加拿大直飞航班城市也已纳入新一年的计划之中。

【加拿大】

■市场展望

开发自由行定制产品

记者了解到,2014年加拿大旅游局将继续推出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创意市场推广活动,为中国游客介绍更多新的加拿大旅游目的地;继续和优先合作旅行社开发更加多样化的团队及自由行定制产品。中国FIT旅游、进一步推广加拿大滑雪、加强与专业旅行社的合作以及拓展中国B2B市场仍然是2014年加拿大旅游局的推广重点。同时,加拿大旅游局将继续推行其全球营销方式和大获成功的加拿大“独树一帜的旅行体验”项目。除此以外,还将增强游客同品牌的互动及青年旅行计划,吸引18-29岁的年轻人赴加旅行。

四季旅游好去处

加拿大幅员辽阔,拥有无以媲美的自然景致,独特多样的气候环境,富有创意与激情的文化活动,优美怡人的都市氛围,各个省份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在温哥华和多伦多,游客会感到十分便捷,很多地方都有中文标识,不会有语音障碍,而且也有许多购物的好选择;艾伯塔省,则是领略著名的落基山脉风光的好去处;而东岸的安大略省,有知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加拿大可以选择的旅游产品类型同样丰富多彩,深入加拿大内陆地区,可以体验骑马、徒步、漂流、划独木舟、水上飞机、钓鱼、山地自行车等众多独特的户外项目。在加拿大,自驾游非常流行并且是自在舒适的旅游方式之一,特别推荐卡尔加里-班夫露易丝湖-埃德蒙顿的经典自驾路线,旅客可以飞至艾伯塔省卡尔加里,在卡尔加里提取租用的车辆,一直开进落基山脉,途经著名的班夫和露易丝湖、贾斯珀,最后抵达埃德蒙顿,然后到埃德蒙顿机场归还车辆完成便捷又轻松的自驾之旅。另外加拿大气候春、夏、秋三季都十分舒适,加拿大的冬季从12月份持续到次年的3月份,正因此,加拿大以冬季的旅游体验活动而闻名,冰雪运动项目非常多,滑雪、狗拉雪橇、雪上摩托车、雪上飞碟、雪鞋漫步、攀冰、冰上漫步等相当丰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露易丝湖 定制化 旅游产品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