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会最新产品和在旅游上的颠覆创新


来源:品橙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苹果终于揭开了iPhone6系列的面纱,发布了iPhone6、iPhone6+,新的支付产品ApplePay,以及传言已久的手表Watch。 这些新产品,能方便奔波中的旅游者,例

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苹果终于揭开了iPhone6系列的面纱,发布了iPhone6、iPhone6+,新的支付产品ApplePay,以及传言已久的手表Watch。

这些新产品,能方便奔波中的旅游者,例如在出租车上查看航班、找到目的地城市的路线、在休闲的长廊上搜索附近餐馆的点评……除此以外,下文将分析此次发布会的苹果系列在旅游方面的可行之处。

Apple Watch

作为今天发布会最夺眼球的产品,这将对旅游者意义深远。发布会上透露了该手表的多重功能,包括借助美国航空APP的航班查询以及实时换乘更新、借助CityMapper的导航功能等。

当然,国内的航班管家、航旅纵横、高德地图类的产品,也可以借助此次新穿戴设备的风潮,做APP能实现一次不小的PR宣传目的。

手表用户同样可以借助手表,作为酒店房卡。只需要在登记入住的酒店房门前晃动手表,就可以轻松开门。据悉该功能喜达屋的W Hotel将在2015年春季实现。

Passbook同样此次在苹果手表中得以应用,让用户能够使用机票、火车票和旅游景点的门票。

Apple Pay

苹果同样在此次发布会上介绍了Apple Pay,一种可以在不同旅游公司见进行交易的解决方案。

由于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Pixar工作室的关系,迪士尼世界也算作苹果的一个姐妹品牌。迪士尼世界将在今年圣诞节前接受Apple Pay作为它的货币支付方式。同样,用户也可以在GroupOn、Uber和OpenTable中使用该功能。

Uber最近发布了新功能Drive Now,允许用户在没有创建用户账户的前提下提交申请和支付Uber车费。OpenTable将允许用户通过其APP在餐馆用餐并通过App直接支付餐费。

不难想象,Apple Pay将非常容易通过iPhone直接实现支付公共交通工具费用。而NFC(进场通信科技)将允许人们通过简单的iPhone手机触碰,实现在地铁站、公交车的支付,而不是以往购买纸质车票。

照片和视频

新iPhone采用了改进的800万像素相机。并且大屏可以让用户浏览照片更加舒畅,尤其是iPhone相机的脸部快速对焦、细节提升、照片锐化功能、更大的全景图片拍摄;以及1080视频能够实现每秒30帧或60帧:这些都是旅游相关的重要功能。

户外旅游活动

喜欢户外运动和户外旅游的智能手机用户通常会使用MapMyRun或者snowEdge来测算攀越、滑雪或者跑步的距离和海拔。现在iPhone6和iPhone6+能够区别骑车和跑步,从而计算出距离和高度的变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苹果 发布会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