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为皇家加勒比邮轮部署Windows平板


来源:品橙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微软宣布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达成合作,将部署Windows平板供超4万名员工使用,每款平板都能访问各种Office 365应用程序。 游轮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D. Fain表示:“为用户

微软宣布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达成合作,将部署Windows平板供超4万名员工使用,每款平板都能访问各种Office 365应用程序。

游轮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D. Fain表示:“为用户创造完美假期的工作人员是游轮上真正的英雄,而现在我们通过有形资产的方式来馈赠一些礼物。”

为什么会选择Windows平板?原因非常简单,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要求建立在HEXA上的特殊平板设备,不仅要求薄而且要足够的轻。这些平板必须能够适应游轮上各种活动,并确保工作人员的移动使用体验。考量到这新因素,Windows平板凭借着高性价比而灵活的访问形式而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这份订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Windows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