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10座最美的冬日之城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虽然,潮湿让水位升高,甚至蔓延至人行道和运河的边缘,但冬季毕竟不拥挤,而且有晴天与碧空,相较旺季,冬季的物价也相对便宜,  3.作为法国第五大城市,尼斯有无数的博物馆、画廊、餐厅、酒吧和俱乐部,足以伴你度过寒冷冬夜。

12月6日,英国《每日电讯报》为我们盘点了10座在冬季仍然别具风情的城市,它们一定会让你的冬日假期变得绚丽多彩!

1. 纽约

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季节,纽约的美,之于冬天。虽然很冷,却天空湛蓝,阳光灿烂。纷飞的大雪像纯白的毛毯,顷刻间铺满公园和街道。大雪过后,城市的时间仿佛瞬间凝固:声音静止了,脸颊通红了,连百货商店橱窗里的圣诞树都变得愈发闪耀。

2. 威尼斯

这是座神秘而诡异的城市,脚步声回响于雾蒙蒙的窄巷间。每当寒风从意大利北部的多洛米蒂山吹来,就会冷得刺骨。虽然,潮湿让水位升高,甚至蔓延至人行道和运河的边缘,但冬季毕竟不拥挤,而且有晴天与碧空,相较旺季,冬季的物价也相对便宜,

3. 柏林

每到冬天,柏林就变成另一座城市。湖水结冰,人行道上的长椅冷冷清清,遍地的咖啡厅、酒吧、博物馆、美术馆却人来人往。12月的户外因圣诞集市而热闹非凡,小的巧迷人,在居民区就能找到;大的让人眼花缭乱,多位于市中心。要注意的是,此时温度会降到最低,保暖措施必不可少。

4. 马德里

马德里是欧洲海拔最高的首都城市(2178英尺/664米),冬季十分寒冷。但令人吃惊的是,天空依然湛蓝,在参观普拉多博物馆的午后,你甚至可以坐在路边的咖啡馆,享受阳光。另一个好处是,一月份为酒店的淡季,商场也在打折。

5. 尼斯

有身份的名人、富人和英国贵族们喜欢在尼斯过冬,这里不仅能躲避严寒,对名流来说也的确是个称心如意的好地方。所以,我们很可能在尼斯偶遇他们。此时,这座地中海城市没有夏季的拥挤和边境的严寒,人们可以在户外吃午餐,但黄昏时分必须裹得严严实实。不过,作为法国第五大城市,尼斯有无数的博物馆、画廊、餐厅、酒吧和俱乐部,足以伴你度过寒冷冬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普拉多博物馆 湛蓝 长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