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ISPO绿野户外服务引爆全面升级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第十一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2015年1月28 - 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ISPO展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600余个户外品牌,绿野网(展位号2.115)也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展会中,为大

 第十一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2015128 - 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ISPO展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600余个户外品牌,绿野网(展位号2.115)也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展会中,为大家带来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同时展示了全面升级的户外产品和服务。

绿野展位

 2015年大力支持AA领队 鼓励原创路线

129日晚,绿野2014年度风云人物颁奖晚宴火热进行,百名绿野活跃AA领队出席,绿野在现场对20名优秀领队、20名优秀版主和10名优秀网友在内的502014年优秀用户进行颁奖,在回馈网友在过去一年来对网站支持的同时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绿野。晚宴上,绿野运营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绿野将大力支持AA领队和原创户外路线、内容,通过更多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在内容运营、线路运营方面加大力度,给户外爱好者带来更加丰富更加精彩的内容;同时,绿野和领队在现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听取大家对于网站发展的意见,致力于在2015年打造互动性更强的户外门户平台。

户外追踪者Z1安全硬件亮相 行业安全新升级

绿野户外安全平台硬件“户外追踪者Z1”在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并在现场进行了预售。Z1是针对户外爱好者开发的高端便携“北斗卫星定位通信”终端设备,较之同类基于卫星的定位产品,简单易用、轻便小巧,同时具备三防功能,适合户外运动需求。作为一款卫星通信产品,Z1兼具娱乐功能和安全保障,即使在无手机信号覆盖的野外环境下,也可以实时与他人联系,回传足迹信息;无论何时何地遭遇困难,都能及时获取精确位置,为及时救援提供保障。

Z1硬件是绿野建立户外安全平台系统中最贴近用户的前端设备,在整个系统中起着“最后一道安全防线”的作用,也是用户在户外活动中遇险时的“救命稻草”。如今,户外运动人数爆发性增长,Z1的出现为户外出行安全提供了突破性的保障,将每一个个体在户外活动中的风险降至最低,解决了大众人群参与户外出行活动的后顾之忧,同时更是探路者布局“户外大生态系统”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此外,今年,绿野还将继续发展具备对讲硬件,进一步完善户外安全系统的构建。

多样雪季活动精彩纷呈 全民户外快乐升级

绿野滑雪影像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展会期间,除联合数十家参展户外品牌在现场进行“绿野带你逛ISPO”活动,绿野网还联手视频土豆网,成功举办了首届滑雪影像大赛颁奖典礼,经过网友2个月投票选出的最专业、最创意、最搞笑三个组别优胜者在现场接受了颁奖并与大家共赏优秀作品。

据悉,2014-2015雪季,绿野以“滑雪烧包季”为主题开展多场滑雪比赛和系列活动,并联手北京市体育总会举行多样冰雪系列活动。除了鸟巢滑雪嘉年华之外,绿野青少年滑雪联赛暨首届青少年迎冬奥嘉年华、跨年荧光滑、鸟巢滑雪嘉年华及京津冀雪友大联欢等四项活动纳入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4年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当中。今年,绿野也将用更加专业和有趣的方式带领大家参与户外,从以往的小众向大众迈进,让更多泛户外人群在安全专业的环境下接触户外活动,体验户外带来的健康和乐趣。 

绿野现场进行户外安全讲座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服务 树行业标准 

绿野已顺利度过了户外活动组织和市场培育阶段,目前正在朝着户外活动解决方案和普及服务标准阶段迈进,这一阶段平台易用、活动安全是工作重点,如何让户外体验更简单、更安全、更有趣,也是绿野的使命所在。户外是具有天然属性的O2O模式,新的一年,作为户外活动平台,绿野将依托多年的线上资源,夯实和加大对线下的服务范畴,全面提升和改进户外活动服务交易平台及现有的活动APP,旨在增强用户体验,希望最终能够实现让“会玩的人和爱玩的人带着想玩的人玩”的整体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ISPO 户外 Z1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