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各国最佳旅游时间表 (/12)

2014-12-31 09: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冰岛推荐理由:冰岛为温带海洋性气候。每年6~9月以及1~3月间是最佳的旅游时间,这时温度凉爽宜人。冰岛因为靠近北极圈,夏季日照时间较长,6月中下旬尤甚,有极昼现象。6月初旅游季节开始,但是某些高地的巴士之旅须到7月才开始。冰岛的冬天漫长多雪,游客较少,但对于喜欢北极光的游客,冬季最适宜来这里观赏。

关键词: 时间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